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中国绿色碳汇基金会小小卫士基金2022秋季公益植树活动
来源:     2022-9-19 11:51:00
 

9月17日,中国绿色碳汇基金会“小小卫士基金2022秋季公益植树活动”在密云东邵渠镇史长峪村的“小小卫士基金公益林”顺利举行。这是“小小卫士基金”在这片自然休养林举办的第七年公益植树活动。中国绿色碳汇基金会,北京林学会以及小小卫士基金发起人朱青阳、柯子桐、柯佰辰、王先先和近百名支持生态环保事业的人们参加了本次公益植树活动。

参与本次植树活动的人群覆盖了不同行业、不同年龄层,继续秉承小小卫士基金“传接生态守护卫士接力棒”的精神宗旨,传播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传承植树造林的优良传统,增强保护生态、爱护环境的责任意识,为“碳达峰、碳中和”添砖加瓦。  

“小小卫士基金”是由十位青少年于2016年1月发起成立,是中国绿色碳汇基金会第一个面向青少年的公益项目平台,也是基金会着力打造的特色公益品牌。”成立七年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吸引了近万人参与到各场系列公益活动中,累计抵减碳排放近4吨。”

本次活动由中国绿色碳汇基金会小小卫士基金发起,北京林学会、北京星光立人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同时得到了北京市妇女对外交流协会、金商互联(北京)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知角(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旅宝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中善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天津因特拉肯科技有限公司等组织和企业的大力支持。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