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泰康人寿2022校园菁英选拔赛成功举办
来源:     2022-8-31 17:27:00
 

8月25日下午,泰康人寿2022年校园菁英选拔赛决赛在泰康集团大厦成功举办,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天津大学、中央财经大学、香港大学等高校的26名同学,组成11支战队参赛,角逐出一、二、三等奖、最佳风采奖、最佳创意奖和最佳人气奖。

/huodong/zxhd/images/202283176055.png

2022年,泰康连续第5年荣登《财富》世界500强,在长寿时代背景下构建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的商业模式,泰康人寿致力于为日益增长的中产人群及家庭提供健康和财富管理服务。成立26年来,泰康人寿始终重视青年人才队伍建设,打造丰富、一流的人力资源大公司是公司战略目标之一。招聘优秀应届毕业生的“千人 计划”至今已走过11年,该人才计划的核心是专业培养、专业训练、快速提升职业技能,配置管理课程和专业能力训练,为公司储备未来的管理者和核心技术骨干。

泰康人寿校园菁英选拔赛自2019年创办起,已连续举办4年,本届比赛报名人数首次超1000人,覆盖227所高校。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赛段为保险、精算、健康、科技四大赛道专业笔试,考察专业知识;第二赛段为菁英训练营,同学们到泰康人寿总分公司实习。训练营期间,共组成11个课题小组,由12位专家导师指导,研究保险行业热点问题,角逐决赛大奖。决赛前一周的“选手加油站”网络投票,邀请参赛同学的亲友点赞助威,活动气氛火热。

经过6周实习和课题研究,8月25日下午进行决赛,最终由科技创新中心指导,来自中国科学院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同学组成的8号战队《基于人工智能算法的网络舆情热点分析与趋势预测》获得一等奖;由产品管理部指导,来自香港大学、中国人民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同学组成的4号战队《长寿时代下,第三支柱养老保险的发展研究》获得二等奖;由个险事业部指导,来自中央财经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同学组成的1号战队《如何牢牢抓住“00后”新生代客户群?》获得三等奖。由湖北分公司指导的11号战队、精算部指导的5号战队、银保事业部指导的2号战队分别获得最佳创意奖、风采奖和人气奖。

为帮助选手更好的了解泰康战略、发展历程、商业模式,训练营期间,泰康人寿总公司个险、银保、新业务、F1、产品、精算、财企、运营、科技9个部门的专家大咖分享泰康实践和行业洞察,并向分公司视频直播。同时组织同学们参观九公山长城纪念林、泰康生命体验馆“四位一体商业模式体验之旅”,实地感受“从摇篮到天堂”的生命关怀服务,体验红色精神,传承生命文化。

历时三个月的实习,配备不同专业的专家导师,专业岗位经验、丰富的参观活动和紧贴行业热点的研究课题,让同学们充分体验了职场人角色,为学生到职场人的蜕变打下坚实基础。泰康人寿多次入选“中国最佳雇主”榜单,始终秉持“以人才发展为核心”的理念,致力于吸引、培养、保留、激励一批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市场化的人才队伍,为青年人才的发展提供良好的土壤。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