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雅思考试官方指南(第2版)》新书发布会召开
来源:     2022-8-9 13:17:00
 

2022年8月8日,北京语言大学出版社与雅思考试主办方英国文化教育协会(British Council)共同举办了《雅思考试官方指南(第2版)》线上新书发布会,正式推出了专为中国雅思考生量身定制的升级版官方指南。本次发布会由北京语言大学出版社外语部主任李亮主持,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中国考试业务发展总监余菁维于线上出席了此次发布会。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中国考试业务总监Nick Godfrey和北京语言大学出版社社长赵中平也分别为《雅思考试官方指南(第2版)》新书的发布致以祝贺。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中国考试业务总监Nick Godfrey在致辞中表示,自新冠疫情爆发之初,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一直不断寻求创新,在中国提供更为优质的产品和服务,非常希望能够借助合作伙伴的力量来为雅思考生带来更多的资源和支持,同时也希望通过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和北京语言大学出版社的学术网络为雅思考生提供专业的支持和服务。

北京语言大学出版社社长赵中平表示,北语出版社在雅思考试图书出版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也有着密且而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雅思考试官方指南(第2版)》的出版,也是双方的再一次合作,力求为雅思考生提供更加完善的指导和资源服务,帮助考生在雅思考试中发挥出更好的水平,圆梦理想。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中国考试业务发展总监余菁维在线上向广大雅思教师和考生致以了问候并指出,语言与文化是大家选择雅思、选择留学、选择出国乃至选择人生更多可能性的重要基础。因为选择了雅思,有了更多的可能。凡事预则立,《雅思考试官方指南(第2版)》从雅思考试报名、考试练习,到考后申请,均为大家提供了基础,从而使选择更加坚实。雅思考试作为一个平台,希望给每一位选择新方向的同学一个星辰大海。

早在2014年,双方即合作出版了首版《雅思考试官方指南》,针对中国雅思考生需求,为考生提供了专业的备考说明和练习,解决中国考生在雅思考试中的普遍性问题。该书出版后,备受雅思教师与考生好评。2022年,世界进入“后疫情时代”,雅思考试的内容与形式都随着时代的进步有所变化,特别是近几年,雅思机考模式与视频口语方式逐渐普及。为了能够给雅思考生提供更多的备考支持、更好地服务中国雅思考生,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作为雅思考试主办方之一,与国内知名语言类图书出版社北京语言大学出版社再度强强联手,对《雅思考试官方指南》从内容到形式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新版官方指南不仅修订了图书内容,升级了配套音视频资源,使内容更加详尽,还专门增加了一本《雅思手册》,详细介绍了从报名到考试的全部流程,便捷一站式解决关于雅思考试的所有问题,同时提供雅思官方机考模拟考试入口,帮助考生更好地适应考试形式。

此次《雅思考试官方指南(第2版)》的推出,标志着北京语言大学出版社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在图书出版领域合作的进一步深化,双方也将在未来继续携手并进,协同整合资源,拓展合作领域与空间,为广大雅思考生提供更具专业化的教学资源与服务,共同致力国际化人才培养,助力国际文化交流。

  关于北京语言大学出版社:

北京语言大学出版社成立于1985年,是全国百佳出版单位、国家一级出版社、中国图书对外推广先进单位、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研发的出版物曾荣获中国出版政府奖、中华优秀出版物奖等国家级奖项。在海外,北语社的教材已走进世界178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所大学、5000多所中小学课堂。北语出版社也是国内最早研发雅思备考图书的出版社之一。

  关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British Council):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是英国提供教育机会与促进文化交流的国际机构,与全球100多个国家开展合作,涉及艺术文化、英语语言、教育和社会发展领域。作为语言测评教学与领域的领导者,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在自主研发英语测评产品及服务方面有着80余年的悠久历史,其中包括最令人耳熟能详的雅思考试及自主研发的创新英语测评普思考试。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