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实力升级,优智来袭 惠普发布全新一代“优”系列A4黑白激光打印机/一体机
来源:     2022-8-8 13:06:00
 

推出6款高效节能的打印新品,满足黑白用户的多种办公需求

2022年8月8日 ——“实力升级,优智来袭” ,惠普今日发布6款全新 “优” 系列黑白激光打印机/一体机。该系列延续上一代商务办公产品的高品质,为用户提供更优越的性能、更便捷智能的管理、更可靠的安全系统、更节能降耗的技术支持。惠普以集成式的IT解决方案为工作组级用户量身打造高效智能,安全环保的打印体验,助力企业专注自身业务发展,不断追求卓越。

凭借不断完善的激光打印产品家族矩阵,惠普持续推进创新技术,让各类规模企业都能享受可靠的智能打印解决方案。惠普全球副总裁、打印机与耗材产品事业部大中华区总经理金卫东表示,“办公效率是影响企业创造力的重要因素,全面、智能、安全可靠、易管理的打印解决方案已经成为现代企业的核心办公需求,办公设备的运维简化让企业更专注于自身核心业务的运转,从而提升管理效率。惠普基于对用户需求的深刻洞察,用创新的产品与技术满足用户需求,推出全新优系列A4黑白激光打印机/一体机,以更优质的性能、更强大的实力助力企业优化办公效率。”

精准洞察,着眼灵活办公新需求

近年来,在新一轮智能化、互联化改造升级浪潮下,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已成为大势所趋。近70%的企业对于数字化转型意愿强烈。在数字化转型中,企业的首要诉求是提升效率和优化业务流程。而数字化办公作为数字化转型的起点和基础,推动多样化办公客户对办公设备的连接性、管理性、融合性提出了更高要求,一站式智能管理解决方案成为刚需。与此同时,网络安全风险加大,生态系统的持续颠覆与重构,企业对数据安全、信息保护的新需求,都要求企业以数字化优先的战略,安全可靠的设备持续打造核心竞争力,实现进一步的创新与增长。国家 “双碳”目标的提出,也将企业绿色可持续发展抬到了新高度,推动企业通过开源节流,提高办公资源利用率,以实现自身节能减耗及低碳发展。

惠普传承上代经典,以客户需求为突破,在进一步提升打印性能的同时,以一站式智能管理服务,企业级安全防护,节能减耗创新技术,全方位满足企业办公新需求。未来,惠普还将持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深耕A4激光打印市场,为市场带来更新的产品与技术,创新赋能企业客户。

全面升级,助力智能打印新体验

惠普此次发布的“优”系列黑白激光打印机/一体机,包含4104系列及4004系列产品,专为工作组级用户打造,为不同行业领域的企业提供高效打印、易于操作、安全可靠、节能环保的智能办公体验,其具体产品特性如下:

高效打印,优化办公:惠普“优”系列黑白激光打印机/一体机拥有高效的打印性能,其每分钟高达40页(A4) 的打印速度, 6.3秒疾速首页输出时间,4000页建议月度打印量,能大幅提升企业工作组办公效率,省时省力,满足轻松办公的需求。

集中管理,操作简单:惠普“优”系列黑白激光打印机/一体机为企业提供集中式打印管理,通过HP Web Jetadmin 的功能套件让打印管理更简单,云在线简化IT操作。同时优系列还能实现离线打印和USB 接口直接打印、扫描,方便操作的同时节省办公时间。

安全可靠,持久守护:惠普“优”系列黑白激光打印机/一体机配备智能助手,可轻松实现IT配置及监控、自动固件更新、安全系统实时守护。 PIN (用户密码)打印功能,使用户在打印机上验证身份后方可开启打印作业,筑牢企业信息安全屏障。同时,机型可支持选购惠普独有的Security Manager(安全管理软件)支持用户统一完成打印策略验证设置,以企业级全方位防护,严守用户信息安全。

节能降耗,持续环保:惠普“优”系列黑白激光打印机/一体机支持自动开关,大幅减少能耗,推动更环保的打印模式。同时,该系列新品采用全流程再生循环利用设计,协同消费者一起践行环保理念,促进循环经济。通过地球伙伴计划,惠普将免费回收使用完的原装耗材,助推更环保、可持续的企业发展模式。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