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大开研界”,昂立考研产品升级,重磅发布!
来源:     2022-8-2 13:58:00
 

7月27日,昂立考研24产品升级发布会在上海举行。以匠心诚意,服务学生,隆重推出全新升级考研产品。经过不断研发与打磨、改革与创新,昂立考研对考研课程设计和教学服务体系做了全面优化,旨在为学生的学习提供持续的源动力。

本次发布会以“大开研界”为主题,吸引了全国近万名学生的瞩目,近万人在直播间见证新产品入市。本次活动还邀请了昂立考研师学院院长林梅玉老师、知名考研巡讲老师蒋巍、知名考研数学老师尹春雷以及两位高分上岸的同学共同出席。

1.jpg

全新升级,更懂考研更懂你

在本次发布会中,昂立考研师学院院长林梅玉老师为直播间的嘉宾介绍产品升级的具体内容,从考研复试分数出发,解析考研人面临的困境,以专业科学、妙趣横生的讲述,详尽地呈现了昂立考研升级的三大亮点,在保持经典的基础上,给予学生更多提升。

产品升级点一:一对一动态择校服务

考研第一步就是需要定目标院校,确认了目标才能明确接下来学习什么科目,如何去做规划。此次昂立考研升级产品,就特意新增动态择校板块。从学生本科学校专业、家庭和自身条件、未来职业发展规划、个人兴趣特长、院校往年录取数据以及个人学习状态去为同学进行择校指导,不走弯路,直线备考!



2.jpg

产品升级点二:公共课和专业课服务

昂立考研将考研人群分级分层,深挖不同类型考生迫切的需求点,并以切实的对策打消考生心中顾虑,让不同基础、不用目标的学生都能拥有适合自身、属于自己的定制化别考方案。采用“讲练测评督模”相结合的科学模型,帮助考生在备考过程中及时调整不当的方法和状态,确保学有所得。

针对全国统考和联科专业课,昂立考研采用双师定制的教学模式学习。即:1、小班教学,重点监督,把握学习进度不掉队;2、目标院校学长学姐1V1带学。提供专业课重难点梳理,找准复习方向。

3.jpg

产品升级点三:陪伴和伴学服务

学习的过程是枯燥的,情绪会随着时间的变化而变得愈发敏感。昂立考研不仅关心学生学习,更关心学生心理,搭建起七大专属教学团队,注重备考过程中的服务保障,采用“八大聚焦服务体系”,行之有效的解决考生在备考中面临的缺乏目标规划、无人监督常拖拉、复习效率低下、对学习效果无从感知、孤军奋战容易放弃等难题。



4.jpg

 

圆桌会谈,多元观点对话考研

学习不局限于课程产品、教学模式层面的思考。此次发布会,特别设置圆桌会谈,邀请昂立考研师学院院长林老师、择校优师蒋巍、数学优师尹春雷以及高分上岸的两位学生代表,就考研备考、备考难题等议题,一同展开交流和探讨,阐述在不同的阶段、不同科目的学习方法,以及昂立在考研教学的探索与突破。

对于很多同学比较关心的备考时间,多位老师都建议提前一年半左右开始准备,给予自己更多的备考时间,将基础夯实,蒋巍老师在直播间直言,目前就业压力较大,社会学历整体在提升,而每年考研上岸的人群仅有26%,想要挤进成为上岸的一员,必须提前准备,做足准备。

昂立考研师学院院长林梅玉老师表示,昂立考研将持续深化打造考研学习和能力培养,未来,在巩固原有核心课程的基础上,还会继续深化和精进产品研发,将优秀教学资源带给全国更多家庭,让教育更好地传递到全国的每一个角落,助力每一位考研学生。

人生这条路很长,未来如星辰大海般璀璨,不必踌躇于过去的半亩方塘,星辰大海,永不止步。祝愿所有考研人都未来可期,一战成硕!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