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美和易思学子在湖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2022-7-13 15:23:00
 

7月4日上午,湖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在株洲开幕,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湖南省规模最大的职业技能赛事。湖南省委书记、湖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致贺信,湖南省委副书记、湖南省长毛伟明讲话并宣布大赛开幕,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出席,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汤涛致辞。

7月6日,从湖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现场传来喜讯,代表湖南“三农”系统参加比赛的湖南省农业农村厅代表团成员刘雨翔和蒋云飞分别获得花艺赛项金奖、网站设计与开发赛项铜奖。

微信图片_20220711155530.png

此次大赛以“技行三湘、能创未来”为主题,比赛项目紧密对接湖南全省核心产业、20条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世界及全国技能大赛技术标准等,共设增材制造、工程机械、电工电器等赛项188个,其中集中办赛55个、分散办赛133个。来自14个市州、21个行业部门的35支参赛代表团、1087名选手围绕55个集中赛项同台竞技。

其中杨时宇,获全媒体运营赛项第6名;刘凯,获移动应用开发赛项第7名;蒋云飞同学获得网站设计与开发赛项铜奖。以上三名同学均来自美和易思湖南生机项目移动专业。据悉,本届大赛自启动以来为高水平、高质量参赛,此次农业农村代表团所有参赛选手均是从全省农业农村系统中严格选拔、层层递进的佼佼者。参赛前,针对各赛项制订了详细周密的训练计划,深入研究赛项涉及的知识点、技能点,同时加入选手体能训练和心理疏导,确保训练效果。

美和易思一直致力于应用型人才培养,并积极配合合作院校指导学生参加各类技能竞赛。本次大赛成绩充分体现了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和美和易思对学生实际操作技能培养的高度重视。美和易思不断建立健全产教融合,在致力于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专业的建设与发展的同时,也用爱和科技推动了职业高等教育创新与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711155533.png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