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喜迎二十大 童心永向党|“为爱工程 筑梦行动”主题公益在行动
来源:     2022-7-4 17:03:00
 

2022年7月1日是建党101周年,四川省城乡融合人才培育研究基金会主办,川人才一带一路人才发展基金和成都市锦江区外国语小学校承办,“喜迎二十大 童心永向党”暨“为爱工程 筑梦行动”主题公益活动圆满完成。

image.png

川陕革命根据地历史研究会会长李洋、四川省城乡融合人才培育研究基金会一带一路人才发展基金会长杨泽春、四川省青少年作家协会主席王永忠等爱心单位代表、成都市锦江区外国语小学校党支部书记吴德勤及师生代表出席此次活动。


image.png

成都市锦江区外国语小学校副校长李黎致辞,感谢各界领导与爱心人士对锦外成长的关心与帮助,爱心交织,网聚无限力量。


image.png

四川省青少年作家协会主席王永忠致辞,表达对此次活动的高度认可,并对锦外未来的发展予以期望,联合培养更多青少年作家。


image.png

川陕革命根据地历史研究会李洋会长为孩子们带来党的寄语,高度评价此次活动,对活动成功举办表示衷心祝贺。李洋会长分享红色文化主题故事,号召青少年同学们铭记革命历史、继承革命传统、弘扬革命精神,从小听党话、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李洋会长勉励青少年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从李洋会长的故事讲述中让全体师生感受到党对教育事业高度的关注,对培养民族下一代的关心。川陕革命根据地历史研究会计划联合学校开展红色教育、科普教育、劳动教育、家风教育等综合素质教育内容。


image.png

川人才一带一路人才发展基金、四川省青少年作家协会、四川省民办艺术教育发展联盟、成都电视台天府TV《天府少年行》栏目组、成都吉思达清洁用品有限公司、苏州维伟思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成都渡贤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天健互联网出版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奇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川人才天府文创发展基金等爱心基金、爱心单位捐赠爱心物资和公益项目。

image.png

《爱心机构》《爱心企业》授牌

image.png

爱心凝聚力量,期望成就未来。《公益慈善事业发展实践基地》、《青少年社会实践教育示范校》、《成都市锦江区外国语小学校志愿服务站》授牌,联合推动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友善之城、尚善之都。

“公益慈善进校园”、“非遗文化进校园”、“书香成都进校园”等主题内容,展现中国自信力量,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引导青少年树立和坚持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增强做新时代青少年的志气、骨气、底气。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