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赣州立德高级中学教务、政教一周简讯
来源:     2022-5-10 22:36:00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不知不觉已经过半,赣州立德高级中学学子经过一段时间的紧张又充实的学习,于4月25日至26日,迎来了本学期期中考试。本次考试是针对同学们阶段学习的成果检测,另一方面也通过考试发现各自不足,以便下一阶段寻找出更好的学习方法。老师们也能通过考试情况进一步了解孩子们的整体学习状况,为下一阶段教学做针对性的教学安排。

 

 

       考试期间,赣州立德高级中学每个考场布局规范,监考老师尽职尽责,认真履行监考职责,严格监考。校领导走进考场巡视考试情况、检查考风考纪,营造公平、公正、严谨、有序的考试环境。

 

 

立德高中体育特长生参加体育专业期中考试

 

 

 

 

立德高中美术特长生期中专业考试后接受名师马良评卷

 

 

      著名作家叶圣陶先生曾说:“分数并不代表知识,更不是衡量孩子学习好坏的唯一标准。”期中考试,是对半学期以来学习成果的总结,也是为下半学期的学习做好起步。考后,及时查漏补缺,扫除知识的误区、盲区,不断沉淀,厚积薄发,一定会在未来遇见更好的自己。

 

 

 

       无规矩不成方圆,有敬畏才知行止。立德高中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的日常行为、衣着规范及养成教育。4月24日,在吴副校长的主持下,政教处、后勤部及高一年级全体班主任召开了“学生仪容仪表规范整顿会议”、并于本周对高一年级学生的仪容仪表开展了大抽查行动。

 

      本次主要的检查内容为:男女生染发、烫发,男生蓄长发,女生刘海长过眼眉,学生穿奇装异服,戴耳环、打耳洞,佩戴各种饰物等。检查后处理办法是:

对仪容仪表检查不合格的学生能按要求及时整改者不予追究;

仪容仪表不符合要求又不能及时整改的学生由政教处做思想教育并帮助整改。

      通过检查和整顿,学生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政教处表示今后将仪容仪表检查常态化,继续帮助学生自觉养成良好习惯,展现立德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