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九江职业大学在2022年全省高校征兵工作量化考评中再获佳绩
来源:中国教育网     2022-12-27 20:28:00
 

近日,江西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江西省教育厅联合印发《2022年江西省普通高等院校征兵工作量化考评情况通报》。九江职业大学以六项指标得满分,总成绩90.47分,被评为“优秀”等次,排名位全省百所高校第十名九江高校中位列第一名,继续位居全省第一方阵这是2020年我省出台《高校征兵工作量化考评办法》实施以来,我校征兵工作连续三年考评获得“优秀”等级。

202212272008150176.Jpeg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国防教育和征兵入伍工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引,认真落实省、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的工作部署截至目前,学校全年在赣入伍毕业生人数为275人(含女兵5人),毕业生任务完成率272.28%,超额完成省征兵办、教育厅下达的年度兵员征集任务。学校国防教育及征兵工作得到了上级部门的充分肯定。

202212272008152447.Jpeg

中央广播电视台国防军事频道报道我校征兵政策咨询会

今后,我校将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培养新时代军人担当强军重任有机结合,不断巩固国防教育建设成果,持续提升征兵工作服务保障水平,以高标准、严要求推动我校征兵工作高质量发展,力争我校征兵工作再创佳绩!

202212272008157995.Jpeg

签名宣誓活动

通讯员严小钧报道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