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深圳英皇国际幼儿园15周年 MEIYI英皇国际幼儿园南山校区新园启航
来源:     2022-12-23 16:45:00
 

十五年,初心不变,诠释独特成长故事。十五年,与爱同行,探索美好世界。

英皇国际幼儿园始创于2007年,15个春夏秋冬里,深耕儿童教育,创设无边界、不设限的优质教育,为孩子们创造丰富多彩的童年体验,领略生命的无限精彩。

2020年,英皇国际幼儿园全新升级为MEIYI英皇国际幼儿园。基于EYFS教育框架,以戏剧教育、多元艺术为特色开展全人教育,支持学习、探索、游戏、社交等全面发展,发掘孩子触及世界的无限可能。

▲MEIYI英皇国际幼儿园 · 福田校区

在英皇国际幼儿园15周年之际 ,开启「与你携手 与爱同行」宝贝公益计划。MEIYI英皇为每一位在读生提供3000元专属公益基金,以孩子的名义定期将其捐赠给偏远山区公益项目,帮助更多的孩子。

「幸福花儿开」 WELFARE PROJECT

由英皇花马公益基金发起,帮助贫困山区儿童的饮食与身体成长的爱心公益项目。为3-6岁留守儿童提供补助,改善日常伙食,促进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传递幸福。

MEIYI英皇南山校区 新园启航

在十五周年之际,开启崭新教育之旅。MEIYI英皇国际幼儿园南山校区2022年正式开园。

新校区坐落于欢乐海岸,毗邻深圳湾公园和华侨城国家湿地公园,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享有集合多元业态为一体的城市文化资源。

▲MEIYI英皇国际幼儿园 · 南山校区

CURRICULUM SYSTEM课程体系

MEIYI英皇国际幼儿园以EYFS教育体系为框架,引导幼儿在七大领域的学习与发展,开展全人教育。创新提岀“5+1”教育模式,将幼儿通识教育与多元艺术文化相结合,激发孩子探索无限可能,让孩子打开眼界,瞰见世界。

DRAMA EDUCATION戏剧教育

MEIYI英皇戏剧教育基于儿童扮演游戏的理论,遵循儿童天生的天性,是儿童发展 学习的重要媒介。在戏剧游戏和戏剧体验中,培养孩子们的合作能力、 理解、专注以及自我认识、自我表达和自我调控的能力。

▲MEIYI英皇飞跃爱丁堡戏剧节

每学期开设专属剧目展演,鼓励孩子们站上舞台,发挥创作灵感与艺术表达能力。通过浸润式的戏剧教育培养儿童内在美好品质,拥抱无限未来。

MULTI-ART COURSES多元艺术

MEIYI英皇希望引导孩子将艺术作为发现世界的工具,主动将学科之间的知识进行关联应用,提升多维度思考与解决问题的能力。在观察、想象、创作、呈现的过程中,激发好奇、主动思考,用艺术的形式感受世界。

通过色彩艺术、面料艺术、装置艺术等创作方式,发展美学素养,锻炼观察、创新等思维。

MEIYI英皇与BabyDior、Chloe、Lanvin、GivenchyKids、Bonpoint等国际大牌达成深度合作,为孩子带来了纯粹的美学体验。

NATURAL CURRICULUM独具特色漫游远足课

倚靠南山校区的地理优势,MEIYI英皇还全新研发了独具特色「漫游远足课」,把课堂从室内延伸到户外,宝贝们跟着老师开启一场自然探索之旅。

在户外,去观察每一片落叶、每一根枯枝、爬行的小昆虫,在草地上,玩游戏做运动、野餐露营、DIY手工,联动户外多元化空间,建立宝贝与社会的友好连接。

高颜值 高品质儿童成长空间

MEIYI英皇创校以来就获得各种各样的空间设计奖项,如IFI、Best of Year Awards、国际设计传媒奖、美尚奖等,今年还获得了素有设计界的“奥斯卡”之称的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南山校区的校园设计同样由获奖团队打造,将校园打造成了一个高品质美学空间。

随处可见充满童趣又不失艺术感的的家居布置、知名艺术家藏品。这里的孩子们从小就能打开眼界,与大师灵感相遇,在生活中感悟艺术魅力,浸润美好心灵,带来独特的成长熏陶。

专业的教育戏剧熏陶,离不开专业的舞台呈现。重金打造专业级别剧场,配置顶级高科技灯光音响及声场设备,用心营造沉浸式剧场体验。

校园设有「开放式国际厨艺空间」,孩子们在这里可以进行烹饪及烘焙课程学习,感受世界各地多元的饮食文化魅力。

香草长廊Vanilla Corridor

融合自然、科学与探索为一体的种植区,释放天然好奇心和探索欲,满足儿童对自然亲近之感。

科学感官实验室Science Senses Laboratory

以开放式环境、多元化游戏材料,创设知识与趣味相结合的科学感官实验。通过观察、探索、操作、实验,打开科学世界的大门,让孩子在多维感官体验中,激发兴趣、培养科学探究思维。

感统空间Sensational Space

通过平衡木、阳光隧道、专业感统软包等教具,辅助孩子进行钻、跨、爬、跳、转、走等一系列动作练习,在游戏中促进五感均衡发展,提升综合感统能力。

艺术空间Art Space

以专业标准打造的染艺空间和服装设计空间,一应俱全的配套设施,营造沉浸式艺术氛围,给予孩子充分发挥创意的自由。

融合中西餐特色 以美食赋能成长

融合中西美食特色,MEIYI英皇为孩子创造丰盛餐饮,感受风格各异的世界饮食文化魅力。

从孩子的生长发育、饮食爱好出发,由专业的儿童营养师制定营养均衡、科学健康的食谱,满足每日成长需求。

MEIYI英皇国际幼儿园福田校区&南山校区2023学年招生已启动,不限国籍与户籍,招收1.5-6岁小朋友,如果您想了解更加详细的信息,欢迎预约校园开放日,让我们YI同前行,打开未来世界的无限可能。

学校名称:MEIYI英皇国际幼儿园

建校时间:2007

招生年龄:1.5-6岁

福田校区地址: 深圳福田区农园路17号香榭里花园紫苑

南山校区地址: 深圳南山区欢乐海岸曲水湾1栋1层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