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安全生产 责任重大!旺筑网络数字教育落地宝冶工程项目获好评
来源:     2022-11-30 14:56:00
 

旺筑网络推出自主研发的数字教育工具旺筑靠德住,在内容展现、使用方式、使用体验、效果评估等方面创新升级,从技术层面和内容层面为企业客户和建筑产业工人提供靠谱的安全教育服务。近日,旺筑网络业务团队走进宝冶长兴项目、宝冶嘉定江桥项目,为建筑产业工人送去冬日慰问,同时带来安全教育培训的新内容、新方式。

在活动现场,针对现行的安全教育模式,大家纷纷表示:一方面,更希望获得更多更新的培训内容,安全教育需要与时俱进;另一方面,希望从流程上、操作上更加便捷,加强对建筑产业工人的过程管理、效果评估。数字教育工具旺筑靠德住,具备四大特点——可供一键转发的课程内容、可供一键下载的电子签单、可供培训监督的流程详情、可供效果反馈的大数据库。旺筑靠德住可谓针对性地解难题,企业客户积极了解和使用,给予一致好评。

安全生产,责任重大。严格防范建筑施工现场事故,做好建筑产业工人安全教育培训,是国家重点要求的事项,也是相关管理者需要肩负的责任。紧跟行业发展趋势,落实行业发展要求,旺筑网络从市场痛点和需求出发,不断升级使用体验和强化使用功能,逐步形成一整套专业的数字化安全教育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客户加强安全教育管理,降低安全事故概率,提升项目整体形象;助力建筑产业工人提高安全意识和施工专业度,提升工作价值和获得感。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