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20年初心未改,咔卡福音乐箱诚意上市
来源:     2022-11-21 16:05:00
 

在竞争激烈的幼儿音乐教育市场,咔卡福可谓是一匹少见的黑马,从上市起就受到了各界的关注与好评。咔卡福产品每一次亮相都会惊艳众人。比如2021年推出的小红箱,“红”遍幼教圈。而这一次,咔卡福全新升级产品——咔卡福“音乐箱”诚意上市,咔卡福音乐箱破旧立新,全面助力园所打造音乐特色幼儿园。

咔卡福音乐箱设计理念

咔卡福音乐箱共有红黄蓝三个颜色,分别对应小、中、大班。红色代表热情、生命。黄色代表活力、探索。而蓝色代表勇气与未来,我们希望孩子能够尊重生命,勇敢探索,能够快乐自信的面对他未来的世界和生活。

音乐箱中涵盖4大版块内容,5大亮点设计及2大服务体系,而音乐箱的研发目的就是培养有创造力的儿童,助力幼儿园打造创新性的专业教师团队,成就园所打造音乐特色幼儿园。

咔卡福音乐箱核心优势

1、培养有创造力的儿童

2、助力幼儿园打造创新性的专业教师团队;

3、成就园所打造音乐特色幼儿园。

咔卡福音乐箱四大核心版块

音符小精灵

音乐箱中包含96节音符小精灵课程,96个音乐表演和音乐游戏,对于园所来说,除拥有专业课程外,还可以轻松进行多样化的音乐教学活动,完全解决了园所音乐活动单一的问题。

精灵小剧场

我们的精灵小剧场活动中包含了24个故事内容,涉及亲情、友情、社会交往,认知等。同时配有幼儿自主操作的头饰、服饰、道具,可延伸至区域活动中,老师引导幼儿进行有趣的表演活动,鼓励幼儿创编故事。也可以在家长开放日活动时,作为幼儿在音乐领域活动中的学习成果展示。

精灵小乐队

我们为每个年龄阶段配备60件打击乐器,班级所有小朋友都可以参与进来,充分体现了教育的公平性。幼儿园可以组建自己的小乐队,我们通过节目展示、汇报表演等,完美展示出我们幼儿园自己的特色。

精灵图谱

30个音乐图谱,配有真人演示视频,图谱是为老师准备的音乐延伸活动,里面包含音乐游戏,乐器合奏。老师不仅可以丰富教学内容,教学能力也得到了更好地提升。

咔卡福音乐箱五大亮点设计

环创材料

除了以上四大板块,音乐箱中还配备了区角环创材料,音乐区标识牌、活动规则、收纳贴等,还有我们的表演道具、故事挂图,一个完整的音乐区都已经为您配置好。

记忆卡片

记忆卡片专门为小班幼儿设计,帮助幼儿很清晰的了解故事发展规律。引导幼儿复述故事内容,可以进行故事创编,也可以动手操作,做排序练习。

表演教具

在每个故事材料包里配备了操作性很强的表演教具,种类丰富,有乐器、植物、日常用品等等,他既可以作为表演道具,也可以是操作教具,很像我们益智区的操作嵌板,小朋友可以自主操作,自主学习。

收纳贴

我们可以利用收纳贴简单有效的解决区域活动中分类和整理材料的问题。幼儿通过图片提示进行分类、整理操作材料,也便于教师检查、更新活动材料。

使用手册

音乐区的使用手册,方便老师观察孩子并做记录,每个孩子一份学习记录,孩子的学习成果和老师所付出的努力,家长都看得到。

电子资源包

每个主题音乐剧包含“精灵小剧场”和“精灵小乐队”两个板块,“ 精灵小剧场”设置了“故事吧”“听音乐”,分别对应电子书、纯音频;“精灵小剧场”设置了“听音乐”和“演奏吧”,分别对应音乐图谱视频、真人演奏示范视频。方便我们的老师进行学习。

咔卡福音乐箱两大体系

培训服务体系

我们给每一个园所提供完整的、形式多样的培训服务,有线上培训、线下培训,交付培训,教研活动等,把一个普通的幼儿园老师培养为懂音乐、懂教育专业的幼儿音乐老师。

客户服务体系

我们有完善的服务体系,为每个园所建立专属服务群,有任何问题都可以第一时间得到解决。

咔卡福总经理邢娟女士表示“此次的产品升级,是咔卡福教研部根据国家政策导向,结合幼儿园真实的需求所研发设计的,可谓是诚意十足。业内专家看到这样的配置都感慨:你们这款产品太全面了,如果幼儿园用好音乐箱,那就不只是开展一个音乐课程那么简单了,这简直就是给了幼儿园一个完整的音乐特色打造体系!专家给出的评价,也正是我们希望的,虽然说音乐箱是咔卡福整个产品体系中最基础的产品,但我们还是希望幼儿园能够利用音乐箱,迈出打造音乐特色幼儿园的第一步。”

咔卡福深耕幼儿音乐教育领域20年,始终坚持以推动中国幼儿音乐教育发展为使命,精益求精,力求通过每一款产品能够多元化,全方位帮助幼儿园做好音乐教育。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