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得力品牌故事片将在《大国品牌》震撼首播
来源:     2022-11-17 17:29:00
 

随着经济全球化进程加快,中国的发展对世界经济产生的影响越来越大,中国品牌的日益壮大,已成为推动国家、企业发展的核心要素。打造大国品牌,对助推国家经济影响力的提升意义重大。

1668673784806076932.jpg

得力,一个耳熟能详的品牌。始创于1981年,深耕文教行业40余年,通过持续不断的产品创新、科研攻坚、多元化产业布局,早已不是大众眼中的办公文具,而是一家以“创造美好产品,服务全球用户”为使命的文创科技型产业集团。

近年来,得力始终保持创新的激情与活力,依托全球3000多人的设计研发团队、遍布国内外的7个创新研究中心、业内首个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中央研究院,以及全球最大的办公与文具产业智造基地,每年推出新品4000余款,以更加贴合用户需求的设计、技术、品质带来出色的产品体验,不断推动品牌发展。

1668673842195084273.jpg

得益于强劲的科研实力和精工制造能力,得力的产业布局从文具扩展至办公设备、数码打印、五金机电、智能办公、云科技与智慧互联等24大门类。在传统优势文具市场,得力持续精耕细作、稳居全球前列,在数码打印、益智教学、精品工具、办公家具等领域,得力针对新的需求和应用场景,不断推出新的解决方案。得力的发展道路越走越宽,但始终没有背离初心,一直围绕着工作、学习两大消费场景构建相关产业,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深耕中国市场的同时,推动全球化布局、成为世界级品牌也是得力不断发展的重要动力。历经20多年拓展,目前得力已在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营销网络,业务覆盖东南亚、中东、北非、欧洲及北美市场,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了种类丰富、品质优良的美好产品,也成为中国文教品牌走向世界的典型代表。

从传统文具制造企业向文创科技型企业转型,从中国品牌走向世界品牌,这不仅是得力突破瓶颈、持续增长的需要,也是国家制造产业升级的需要。然而,从文具到文创再到科创,从中国再到世界,得力的产业创新升级之路和国际化发展道路并非一蹴而就,背后有对中国商业生态趋势变化的深度洞察,有对市场特征和政策环境的精准解读,更离不开企业本身求变创新的奋斗精神。也正是因为将自身发展融入国家经济建设与产业升级的大浪潮中,才有了今天的全球化文创科技型企业—得力集团。

1668673876489043950.jpg

作为行业领军企业,得力如何践行“创造美好产品,服务全球用户”的品牌使命?又如何以此为基点,诠释大国品牌的责任与担当?2022年11月18日,《大国品牌养成记》之得力品牌故事片将重磅登陆CCTV-1,向世界展示中国品牌的力量。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