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做时代的陪跑人,行业的领跑人
来源:     2022-11-7 20:12:00
 

这个冬天很冷,很多行业都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极速降温……创业的冬天真的来了吗?还是,创业者的春天就一直未曾来过?


/huodong/zxhd/images/202211776591.jpg       

一群始于武汉工商学院的95后年轻人,在后疫情时代突出重围,抓住兴趣电商的风口,在自营店铺板块销售额累计破亿,孵化板块带动800+创业团队成功创业。2022年底,经过三年的沉淀,凡事电商基地向社会交出了这份答卷。

2020年初武汉那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对很多刚刚走出校园的大学生创业者而言,几乎是灭顶之灾危机亦是转机从历史来看,每次危机之后都会迎来一波新的机会后疫情时代注定会成为很多行业和很多企业的拐点,可以用天启时刻来描述。连日来,本网记者走访了多家武汉市大学生创业企业,后疫情时代他们在重大的挫折中及时抓住新经济风口,转变营销策略,用智慧头脑练好技术“内功”,一批像凡事这样的年轻人抓住机遇相继而起。

凡事电商基地(原名武汉凡事未来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8年10月26日,2020年8月15日正式成为一个抖音电商公司。旗下并有湖北凡事品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湖北繁晟品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及湖北凡事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分公司。申请注册商标2项、软件著作权16项,专利2项,高新企业认证申报中。公司总部目前坐落于武汉市洪山区文化大道融创智谷A19-1。

公司主要基于家居日用品百货以及居家小电器的研发,生产,运营,销售以及服务为一体的抖音电子商务公司,涉及抖音电商培训,产品供应链,直播带货,家居日用品销售,活动策划,爆款产品的打造。自营创造过单天店铺成交额80万,成交单量28000单的数据,在抖音小店居家电器与日用百货类,稳居全省前三,全国前30强。成功合作过中头部主播、源头供应链各1000余位。孵化板块目前开班70+期,成功带动800+创业团队。公司团队核心成员汇集京东,字节跳动,拼多多等头部电商企业。项目入选2020“我选湖北”大学生优秀项目。公司致力于打造全国一流的抖音电商以及抖音生态孵化平台。

凡事电商基地最早由一群95后年轻人与武汉工商学院成立,公司最初由李义凡、龙成等三人建立,早期公司得到学校支持,在学校弘德楼80平的场地办公,公司最初为“劲酒”、“蓝月亮”等公司做品牌策划,通过张贴校园海报,在校园QQ群、贴吧等线上社区投放广告,以及线下活动落地执行,两年多时间累计营收达60万元。20年6月份意识到直播带货风口,公司正式转型抖音电商赛道。20年6月份至21年4月份通过达人带货模式,公司店铺销售额累计破亿。兴趣电商的持续发展,使得抖音电商赛道得到了更多创业者的认可。由于知名度的提高,大量的创业者拜访凡事,公司一时间门庭若市。于4月中下旬凡事电商基地决定开展孵化板块业务。目前已开班70多期,成功孵化800+创业团队。为了提高服务质量,凡事于22年开始学员线下入驻陪跑,每个团队由专业指导员带领,每天由指导员进行系统性的学习安排,基地定期开展选品交流会、商务对接加强会以及各种学术交流,技术交流等活动。凡事公司目前正在入驻学员有60多个团队,已结业团队百余个。凡事电商基地在融创智谷园区已有4个同类型场地,全国类似基地十余家。凡事电商基地力争做时代的陪跑人,行业的领跑人。

每隔10年,都会商业格局都会出现一次洗牌。普通人只有抓住新机会,才能实现逆袭。后疫情时代,重资产投资项目显得并不那么合适。兴趣电商的崛起必将引发一段创业的热浪。2020,终结了一个时代,开启了一个新时代。疫情加速大变局的按钮,这个世界的入口突然出现。创业确实存在着不确定性,走进去也许你会看到因你的选择而看到了新世界的模样。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