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正式揭牌!湖南工学院大学生创业园开园启用
来源:     2022-11-7 18:33:00
 

(校党委书记宋克慧和校长曹执令共同为创业园揭牌)


11月4日,湖南工学院大学生创业园正式开园,项目39个首批入驻。该创业园将面向全校大学生提供创新创业的各种专业指导和支持,提高他们的创业成功率。


(校领导和嘉宾为入驻项目代表授钥匙和入园协议书)


湖南工学院大学生创业园经历了从“二级学院分散孵化”到“集中孵化”,再到大学生创业园落成的发展历程。创业园占地面积共计2600平米,硬件设施齐备,空间布局和整体环境焕然一新,可以同时入驻40个创业团队,并建有咨询室、路演室和服务办公室等六大功能区,具有创新创业教育培训、体验实践、商业演练、项目孵化、展示带动等功能,是学校着力打造的科技企业孵化器,也是学校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和实践的重要场所和主要阵地。本次入驻的39个项目涉及制造业、信息技术服务、文化创意服务、社会服务等领域,涵盖了33个专业,来自各年级200余名同学参与。


(校领导宋克慧、曹执令参观入驻园区的项目)


据介绍,湖南工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2016年学校设置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正处级直属实体机构,2017年建立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学校形成了“思创融合、专创融合、科创融合和赛创融合的创新创业教育模式,近三年来,孵化基地孵化各类项目共计69项,直接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项目的学生达1200余人,带动了学校毕业生及社会人员2000余人就业。( 肖中云、彭婷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