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九江职业大学党委书记熊颖一行专程走访九三学社省委会
来源:     2022-11-7 18:32:00
 

10月27日下午,党委书记熊颖一行来到九三学社省委会机关走访,受到省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肖礼庆的热情接待,并座谈交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熊细滚,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冷晔一同参加座谈。

202210311926273075.Jpeg

熊颖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对九三学社省委会长期以来对学校改革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许德珩生平事迹馆运作基本情况。在谈到许德珩生平事迹馆升级为全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后表示,学校已经在校内另行选址,新建许德珩生平事迹综合馆,将学校理想信念教育馆、许德珩生平事迹馆、蔡若虹美术馆、校史馆资源整合、四馆合一,打造我校爱国主义教育特色品牌,持续发挥更大育人功能。熊颖表示,在省委会的帮助下,学校还借助“九九合作”平台,推进与上海高校在专业建设、教师培训、课题合作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同时也介绍了学校正举全校之力,全面开展江西省第二轮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的申报工作。

肖礼庆对熊颖一行前来走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近年来办学治校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九江职业大学党委一贯支持九三学社基层组织建设表示感谢。他表示,省委会将继续大力推进“九九合作”,为“九九合作”之“沪九合作”项目落地见效搭建平台。在学科建设方面,他指出,学校要面向师生、面向市场,面向实践办学,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发展道路;在省第二轮“双高计划”建设方面,要服务全面建设“六个江西”,主动对接地方产业发展,突出内涵建设、人才培养等标志性成果,九三学社省委会对学校的改革发展将一如既往给予关心支持。

202210311926276481.Jpeg

党政办主任周演汇、副主任何志明参加座谈交流。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