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留学缴费5%返现,平安万事达留学信用卡携多重礼遇正式上线
来源:     2022-11-3 18:14:00
 

  11月3日,平安银行联合万事达卡全新推出平安万事达留学信用卡,带来覆盖留学准备、行前准备、留学生活和毕业规划的全周期、一站式留学金融服务,其中包括留学缴费5%返现、留学生活类消费88折、境外消费1%笔笔返和全球消费0货币转换费等亮点权益,让留学生家长省心、省时又省钱,同时,持卡还可以享受留学保险优惠,护航留学学子“每一次出发,都能平安万事达”。



  一卡通世界,全周期、一站式服务满足留学金融需求

  出国留学从而开拓人生视野、体验多元文化、锻炼提升自我,依然是不少家庭和青年学子的选择。今年,随着全球疫情逐步得到控制,世界各国也放宽了入境政策,留学需求将得到进一步释放,基于此,平安万事达留学信用卡适时推出,一站式满足留学群体的金融服务需求。

  围绕留学缴费和境外生活消费等主要消费支出场景,平安万事达留学信用卡带来留学缴费5%返现、留学生活类消费88折、境外消费1%笔笔返等实惠权益。其中留学缴费5%返现,持卡人在境外留学缴费类消费,单笔达到5000美元,超过部分即享5%返现,每人最高返现约3000元人民币;留学生活类消费88折,指定商户涵盖餐饮、出行、运动健康等高频需求,每人每月最高可节省约1000元,同时还有指定商户海淘88折;境外消费1%笔笔返,每人每月最高返约1000元人民币。


  在留学期间,平安银行携手万事达卡为留学生客群提供留学全周期的礼遇和优惠。在留学准备和行前准备阶段,提供考试与留学服务礼遇、保险优惠、超值贵宾厅服务、机场酒店预订折扣、酒店优惠、住房礼遇、机场交通优惠等实用权益,助力学子轻松开启留学生活。值得注意的是,其中Tokio Marine HCC留学保险7折优惠是平安银行信用卡独家优惠折扣。在留学生活日常消费方面,平安万事达留学信用卡充分考虑境外用卡场景,覆盖电商购物返现、餐饮健身优惠、本地交通及租车折扣等在外生活多方面需求,让海外留学生活充满小确幸。在毕业规划阶段,平安万事达留学信用卡贴心的准备了线上教育优惠和职场准备礼遇,为留学生预就业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与保障。

  申卡用卡多重便利,省心省时的留学用卡体验

  平安万事达留学信用卡不仅拥有全面、丰厚的留学权益,同时在申卡、用卡等基础体验上,提供多重便利功能,为用户带来省心省时又省钱的留学用卡体验。

  卡片为百搭附属卡,用户持有平安银行信用卡任意主卡,即可申请。卡片有效期内免年费,主副卡额度共享,主卡可自由设定附属卡消费额度,消费独立可查,可享受独立账单,这样既有利于培养留学生独立生活和财务管理的能力,也方便家长对附属卡的管理,提高用卡安全。

  在外币消费、交易取现等方面,平安万事达留学信用卡全球任意外币消费0货币转换费,免境外交易取现手续费每月最高5笔,让用户省心省时。

  此外,平安银行信用卡特别提供最高1000万航空意外险保险,为海外学子出行安全增加一份保障。

  未来,平安银行信用卡将持续深入留学金融服务探索,打造全周期的留学权益、安全便捷的用卡体验,以专业服务,深度践行“金融为民”理念,为高水平对外开放、留学交流贡献金融力量。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