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耀中迎90周年校庆,上海国际学校达成多项成就
来源:     2022-10-28 13:07:00
 

提起上海国际学校,不少家长都会想到上海耀中。毕竟它在上海有近30年历史,是沪上第一所正式获得中国政府注册和认可的国际学校。今年10月,上海耀中背后的“耀中耀华”更是迎来90周年纪念日。下面,不妨来了解下这所国际学校达成了哪些成就,有哪些优势。

上海耀中达成多项成就

在学术成就方面,毕业生收获了包括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大学、华盛顿大学、香港大学等全球排名前30的顶尖学府的录取通知书,累计共获超520万人民币奖学金;

在不同国际学科大赛中,各年级学生也先后获得优异名次,充分证明了上海耀中卓越的学术能力。此外,在Maker Faire、耀中耀华Got Talent和艺术展等各类校内外活动中,耀中学子亦尽显全人教育成果,广受好评。

在公益方面成就,上海耀中发起了多项公益活动,一方面回馈社会,一方面帮助孩子培养同理心。比如说小学慈善周,慈善晚宴等活动,为了让耀中社区共享更多的优质资源,进一步推动社区的发展,学校与上海教育发展基金会合作,设立了耀中专项基金。


上海耀中的多重优势

上海耀中拥有稳定、专业的教师团队。在外教流动性特别高的当下,上海耀中教师的稳定性无疑可以让家长特别放心。据了解,上海耀中共有102名员工在上海耀中服务超过10年,平均每位老师在职时长为5年。

国际化的课程体系。耀中国际学校小学课程以英格兰国家课程为基础,并融合中文与中国文化课程,以及学校的品格生活教育课程。每个班级配备两名教师,一华籍与一外籍教师共同营造教室里中英文双语学习环境。耀中7-9年级的课程设计基于国际公认的英国、美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学习标准,并针对自身的国际处境进行设计,把专注延伸至汉语语言、世界公民、国际化思维、学生福祉和艺术这些方面。在十年级和十一年级,学生学习IGCSE课程,每个学生必须在五大学科领域中选择至少一门课程:包括语言、人文学科、科学、数学、还有创意,技术和职业研究。最多可以选修12门课程,但必须至少选修其中的七门。耀中的大多数学生将参加九个IGCSE课程。获得IGCSE证书需要通过各种评估、口语和最终的考试。十二至十三年级(16至18岁)开设IB文凭课程。


优越的学校硬件设施。上海耀中学校拥有大型运动场、体育馆、艺术和设计教室、餐厅、图书馆、最前沿的电脑室、配备齐全的科学实验室、音乐教室、录音室、黑盒剧场、礼堂、大型游乐区以及荣华校舍内的专业训练游泳池等设施。配备全职驻校护士。

近30年时间,让上海耀中达成了多项成就,并形成了无与伦比的优势;90年沉淀,让耀中教育体系更加完善,让耀中教育历史更加厚重。期待未来,上海耀中,以及耀中背后的教育集团,都能有更好地发展,成就更多学子。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