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安庆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工作规范管理巡回培训在岳西举办
来源:     2022-10-10 11:43:00
 

岳西网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余婷 通讯员 胡栋才)8月8日,安庆市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工作规范管理巡回培训在岳西举办。市教体局统一组织,县教育局、县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储超主持培训。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聂咸群致辞,市教体局财务科科长李爱霞就培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随后,六安市裕安区教体局营养办主任吴瑞、舒城县教育局财务科副科长刁均敖分别作题为《细化管理,扎实推进学生营养改善计划规范实施》《守牢营养改善计划资金安全底线》讲座。

 

培训强调,要规范招标程序,统一实施政府采购,严格落实“校财局管”,保障资金安全。要加大督查考核力度,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要充分发挥学校主体作用,严格落实“两个办法”,严禁食堂对外承包。要以对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培训学到的知识融入日常管理工作和业务工作中。

 

培训结束后,县教育局召开岳西县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工作规范管理培训会,就落实培训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并布置下一步工作。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