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能量鹰创始人吴东荣膺“回响中国”腾讯·教育高峰论坛“2021年度教育行业领军人物”
来源:     2021-12-20 20:43:00
 

2021年12月14日,2021“回响中国”腾讯教育盛典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如期举行,本届活动邀请行业知名教育专家、行业楷模、教育企业掌门人等共襄盛举,一起探讨中国教育发展成果,展望未来教育发展新方向。

能量鹰青少儿体能运动馆创始人吴东荣获“2021年度教育行业领军人物”。并受邀接受了腾讯网专访,畅谈能量鹰教育发展规划、分析青少儿体能教育行业未来前景。

本次采访就能量鹰教育初心、社会责任、教育理想等方面做出深入沟通。

采访中吴东就能量鹰教育初心做出详细阐述:“为国家培养优秀人才,促进祖国繁荣昌盛;为家庭培养优秀孩子,促进家庭美满幸福;为孩子培养优秀未来,促进青少年茁壮成长,成人成才”

并表示“牢记教育初心、放得育人始终”是每一名教育行业从业者的行为准则。

“能量鹰在稳步发展的过程中,十分注重企业社会责任和青少儿综合身体素质能力培养工作。河南遭受暴雨时,能量鹰全体教职工一起录制视频,为河南地区加油,并积极组织赈灾募捐活动。

关爱青少儿身心健康同时,积极与北京儿童医院共同开展《哮喘儿童运动处方康复课题》,帮助更多哮喘儿童通过运动改善身体素质,并取得很好的结果。”吴东表示。

能量鹰一直在努力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实现更大的社会价值。

少年强则国强,国家强则体育强。

规范体育市场乱象,打造公平、公正、专业、严谨的体能教育市场是每一位教育从业者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让孩子爱上运动,养成受益一生的运动习惯,快乐成长,健康成才。

在此,能量鹰呼吁教育界同行共同为孩子构建优质、美好的教育环境,打造专属中国青少儿身心发展的专业化课程体系,为祖国培养未来社会精英。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