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上海市制冷学会授予大金空调双料荣誉,持续助力空气文化普及
来源:     2021-12-17 13:05:00
 

为普及制冷/供暖知识,宣传智慧制冷,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全球化企业大金一直在不断努力。自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大金不断推广空气文化,以行业协会和企业自身举办的活动为主,为社会大众提供科普、学习、交流的创新平台,进一步促进制冷行业发展。

/huodong/zxhd/images/2021121773537.png

(大金荣获“上海制冷节”特别贡献奖)

/huodong/zxhd/images/2021121773540.png

(大金荣获“上海市制冷学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

在以“智慧冷暖 安全健康”为主题的第九届上海制冷节总结表彰大会上,大金因在制冷科普上的杰出贡献荣获“上海市制冷学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及“特别贡献奖”双项荣誉,这是社会及行业对于大金在空气专业领域上付出的认可与肯定。

/huodong/zxhd/images/2021121773543.png

/huodong/zxhd/images/2021121773546.png

“上海制冷节”由上海市制冷学会牵头,与上海冷冻空调行业协会、上海市冷冻食品行业协会、上海冷链协会等行业协会共同举办,通过回应如新冠病毒的传播与防疫、夏天如何开空调、学校开学后防疫宣传等社会热点问题,以制冷科普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院所等形式,科普服务健康生活,积极拓宽科普领域。

在制冷科普企业宣传方面,大金通过借助上海展厅的实力和条件,以丰富的科普活动打造上海制冷节科普活动新基地,增加市民直观感受和亲身互动,了解现代生活的新产品、新技术,打造智慧生活新体验,获得行业与全民的一致认可。

/huodong/zxhd/images/2021121773549.png

/huodong/zxhd/images/2021121773552.png

(第九届上海制冷节总结表彰会)

大金常年来致力于全民科普制冷知识,自2018年首次开展社区科普活动以来,已在展厅陆续举办76场科普体验活动,到场市民/院校师生超过2700余人。通过大金智能科技和空气处理产品,搭配VR实景展示,拉进空气与舒适生活的距离,并依托人体五感的健康舒适体验,提高对舒适生活的认知。

/huodong/zxhd/images/2021121773555.png

(大金与上海科学节能展示馆、张江国际青少年创新创业实践基地举办“探秘空气,感受设计”学生科普实践活动)

/huodong/zxhd/images/2021121773558.png

(大金与西安交通大学合作共建实践教育基地)

/huodong/zxhd/images/2021121773561.png

(大金持续助力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大学生科技竞赛)

/huodong/zxhd/images/2021121773564.png

(大金举办“中英低碳供暖与制冷技术研讨会”)

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市民,大金也积极开展趣味课题,比如,通过小知识问答、科普内容学习和展厅参观体验,结合智能传感器等前沿数字技术、结合五维空气体验,从“气流、温度、湿度、洁净度、健康”五个方面带领探索空气的奥秘。

大金全国城市展厅负责人金燕部长表示,大金希望借助线下展厅的沉浸式体验向外科普制冷与空气文化,同时也希望发挥大金的环保理念,履行作为企业的社会责任。金部长也表示,除了致力于全民科普,大金也在持续携手清华大学、同济大学、复旦大学等著名学府共同开展制冷行业的“产学研”合作,助力培养制冷行业人才。未来,大金也会持续传播空气文化,帮助中国用户享受大金带来的健康空气体验。

/huodong/zxhd/images/2021121773567.png

(大金全国展厅分布:上海、南京、武汉、合肥、无锡、杭州、青岛、苏州、北京、西安、沈阳、温州)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