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腾讯课堂“学习冲刺节”启动 iPhone13、千元优惠券等你拿
来源:     2021-12-15 15:39:00
 

2021年已经接近尾声,还记得年初在腾讯课堂全民许愿池立下的心愿flag吗?你是否还有目标尚未完成?12月15日至31日,腾讯课堂启动“学习冲刺节”年终大促活动,通过三大会场、四大榜单为职场人量身打造课程专区,让学员尽享海量低价精品课程。期间,平台还有1元购好课、满减神券以及iPhone、iPad抽奖等诸多福利放送,帮助学员们加速冲刺2022,用学习创造新可能。

图片1.jpg

(腾讯课堂学习冲刺节预热期攻略页面)

年末冲刺倒计时 满减神券、购课抽iPhone13等多重福利来袭

年末是制定全新学习计划的最佳时机。经过一年的工作和学习,大家对于自身职业技能有了更加清晰的评估,也对下一年的职业路径发展有了新的规划。因此,腾讯课堂在年终来临之际开启“学习冲刺节”。本次活动从12月15日开始启动,分为预热期和正式期两个阶段。

在12月15日至21日的预热期“年末提前GO”活动中,腾讯课堂为用户准备了IT、设计、运营、考证等众多热门课程的1元好课,报名成功即可提前领取不同梯度、总计数千元的购课优惠券,正式期开始后立即生效。

期间,用户还可以参与“测测你的2022闪耀时刻”互动小游戏,通过趣味心理测试了解真正的自己,并根据测试结果找到适合自己学习的针对性课程。

而12月22日至31日活动进入正式期,腾讯课堂准备了三重福利回馈用户。首先,活动期间登录即可领取满减神券,正式期满 6999 减 700,预热期满 6999 减 850等。7个梯度的跨品类神券无门槛领取,让你购课优惠享不停。

其次,12月22日当天,只要用户购课消费满1000元即可获得抽奖机会,奖品包括iPhone13、iPad、小米手环6、罗技无线蓝牙键盘等。

此外,活动期间平台众多热门课程也将推出限时优惠,还有大咖讲师直播等惊喜环节,为学员年末冲刺提供更多助力。

图片2.jpg

(腾讯课堂学习冲刺节正式期攻略页面)

三大会场+四大榜单 助力职场人技能“开挂”

随着在线化学习方式的普及,人们主动学习意愿的提高,在线学习新的职业技能、提升个人竞争力,已经成为职场人的共识。根据《2021全国青年终身学习指数报告》显示,全年学习热度最高的100门课程中,87%与职业技能有关。受访学习者中有52%的人通过学习完成了跨行业发展,有12%的人计划通过学习跨行业知识转换职业赛道。

因此,本次“学习冲刺节”活动期间,腾讯课堂为职场人提供了海量优质课程。在活动主会场中,平台设置了热门好课、名师大咖、小白入门、职场进阶四大榜单,时下热门的职业课程、名师大咖一目了然,无论是小白新人还是职场老手,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课程。

此外,活动还设置了职场开挂和副业开拓两个分会场,方便不同需求的学员选择。职场开挂分会场集合了适合IT工程师、产品运营UI、建造工程师等学习的专业课程,帮助他们技能上精益求精;而副业开拓分会场则提供了平面设计、插画绘制、电商运营等副业技能,助力职场人开辟第二职业。

作为国内领先的在线终身教育平台,腾讯课堂累计服务4亿用户,累计入驻机构12.3万,累计审核通过上架课程超过35万门,涵盖IT互联网、设计创作、电商运营、职业考证等领域,可快速满足市场上新职业的学习需求。未来,腾讯课堂将继续为热爱学习、寻求提升的学习者提供种类丰富、专业系统的技能提升课程,帮助他们用学习为人生创造新可能。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