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立邦夺得第五届CSR中国教育榜五大“年度典范项目”之一,从109个参评项目中脱颖而出
来源:     2021-12-14 15:02:00
 

日前,2021年企业社会责任教育项目优秀案例征集暨第五届CSR中国教育榜评比结果正式发布,立邦中国荣获TOP100年度最佳责任企业品牌,“立邦「为爱上色」中国大学生农村支教奖”从109个参评项目中脱颖而出,成为五大“年度典范项目”之一,同时斩获“年度最受公众认可项目”、“青年影响力”年度优秀大学生项目等大奖。这也是立邦连续第四届荣获CSR中国教育榜奖项。

 

 

 

 

 

CSR中国教育榜创立于2014年,在政策指导下,由多家行业机构联合发起,旨在鼓励和表彰支持中国教育发展的优秀CSR项目。自创立以来,共有536家中外企业申报,172家企业、累计320个优秀CSR项目获得表彰。2021年,共有189家中外企业申报CSR中国教育榜奖项,109个CSR项目入围。

 

在评选中,对“年度典范项目大奖”的角逐尤为激烈,在入围的109个CSR项目中仅有5项能获此殊荣,“立邦「为爱上色」中国大学生农村支教奖”便是其中一个。2009年,立邦发起「为爱上色」公益计划。2017年起加入中国大学生知行促进计划,结合“一带一路”和“乡村振兴”国家战略,共同创立“立邦「为爱上色」中国大学生农村支教奖”,旨在组织大学生深入乡村开展社会实践,助力乡村教育发展及经济发展,为偏远乡村的孩子带去色彩与希望。至2021年,“立邦「为爱上色」中国大学生农村支教奖”已累计支持144所高校的502支大学生团队,深入中国30余省份的270余个地区开展公益行动,影响人数超过2,464万。

 

 

 

 

近年来,立邦一直致力于结合当下政策及平台资源开展多样的公益行动,担负起应有的企业社会责任。自2009年正式启动以来,「为爱上色」免费为偏远乡村的希望小学涂刷外墙,并通过捐建 “立邦快乐美术教室”等,支持乡村美育,启发孩子对梦想的想象力。

 

随着对乡村公益的实践不断深入,立邦「为爱上色」的内容也持续丰富,推出ART+城市彩绘等行动,以醒目的方式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这项公益行动中来,在用色彩点缀城市空间的同时,关注乡村教育的发展。截止到2021年,「为爱上色」已完成38面上海城市墙绘与18面成都墙绘,用色彩丰富人们的灵魂,以实际行动回应第五届CSR中国教育榜“TOP100年度最佳责任企业品牌”的肯定。

 

 

 

截止到目前,立邦「为爱上色」累计已有27982人次的立邦志愿者参加,自发筹款超过568万元,覆盖中国百余个城市乡镇,为383所偏远小学美化校园,在学校及城市创作了179幅大型艺术墙绘,并捐献了364间快乐美术教室,在“为爱”的路上行走得越来越远。

 

未来,立邦中国将继续秉持初心,在助力中国教育,影响青少年未来的同时,继续积极响应各项国家政策,不断探索丰富、多元、可持续的公益创新之路。用行动记录乡村色彩,用色彩传承文化记忆。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