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Cloudera推出儿童读物,聚焦数据和人工智能教育
——《一杯柠檬水的启蒙》一书旨在提升儿童对于数据和人工智能的兴趣和理解力
来源:中国教育网     2021-11-16 13:57:00
 

20211116日,北京——企业数据云公司ClouderaNYSE:CLDR)近日宣布推出儿童电子读物《一杯柠檬水的启蒙》A Fresh Squeeze on Data。这本Cloudera与教育公司ReadyAI合作编写易于儿童理解的方式阐述了使用数据解决问题的简单方法,旨在激发8至12岁儿童对数据和人工智能兴趣

  

《一杯柠檬水的启蒙》用简单的语言解释了机器学习模型训练和数据偏差复杂的数据概念,此书英文版目前已在亚马逊上架。撰写本书的ReadyAI教育团队专为基础教育阶段学生提供学习和精进人工智能和技术概念的方法。

作为倡议的一部分,Cloudera和ReadyAI在美国赞助了乌尔布里奇男孩女孩俱乐部Ulbrich Boys & Girls Club“暑期大脑增益”(Summer Brain Gain夏令营,并在该夏令营中试行了线上学习项目家庭作业伙伴等新项目,为教育工作者提供更多有帮助的课程。乌尔布里奇男孩女孩俱乐部已经书和相关课程计划纳入当地学校的课程中。

乌尔布里奇男孩女孩俱乐部执行董事Carlos Collazo表示:“自2020年3月以来,学生们获得了与众不同的体验。俱乐部中,我们已经看到通过线上学习STEM(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课程极具挑战。通过这本新书和一系列活动,Cloudera和ReadyAI能够帮助学生更轻松地理解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技术学科。

Cloudera相信数据能驱动更好的决策并推动企业向前发展。一直以来,公司不断创新帮助全球最大型企业进行转型和发展,使其在当今日益加快的生活和工作节奏中做出更好的基于数据的决策。

Cloudera首席运营官Scott Aronson表示:“了解数据从哪里来以及如何使用数据做出良好的预测和决策至关重要。数据可以帮助我们为人类自身、自然资源和社区找到最佳解决方案,拥有无限的可能性,这对孩子们来说也同样如此

ReadyAI首席执行官Rooz Aliabadi表示:“对大多数孩子而言,人工智能很快就会成为他们的同事、司机、客户服务代表、放射科医生等等角色。简而言之,人工智能将成为他们生活中的自然组成部分。孩子有权接受人工智能教育,在智力、情感和道德上与人工智能一起茁壮成长。我们很荣幸与同样认同这一使命的Cloudera合作出版《一杯柠檬水的启蒙》一书,鼓励孩子们从技术革新的被动旁观者转变为推动当地社区和世界积极变革的主动参与者。

 

下载《一杯柠檬水的启蒙》,请访问亚马逊该书网站如要了解有关数据、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其他企业资源和研究,敬请访问Cloudera Fast Forward Labs

  

关于Cloudera

Cloudera,我们相信数据可以使今天的不可能,在明天成为可能。我们使人们能够将复杂的数据转换为清晰而可行的洞察力。Cloudera为任何地方的任何数据从边缘到人工智能提供企业数据云平台服务。在开源社区不懈创新的支持下,Cloudera推动了全球最大型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历程。了解更多,请查看cn.cloudera.com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