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第八十届中国教育装备 鹰硕集团 开启“创时代”里程碑
来源:     2021-10-25 17:41:00
 

第八十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教育为民

十年鹰硕 百年育人

科技服务双减  教育回归育人

鹰硕集团 开启“创时代”里程碑!

导语:本届展会鹰硕集团围绕“双减”政策,以自主技术创新为出发点,展示基于全国产化软件的智慧教育生态和全民终生教育理念,在国产化生态体系中,鹰硕集团携手中国电子、中电长城网际合资投建中电鹰硕,共建以“PKS安全体系”为核心国产化生态圈,建立网络安全产业“中国架构”,为教育新基建、民生大数据提供技术底层安全信息服务。

“创时代” 新体教

鹰硕集团以推广全民棒球运动为使命,讲好中国故事,展示中国力量,旨在通过市场运营传播强棒社会价值,让更多人认知、认同、支持和参与“强棒”公益事业,鼓励更多人了解棒球文化、践行体育精神。

在产品上,有体育机器人、模型运动、MR智能竞技、科技体育装备等,致力于推广科技体育教育,深化体教融合,从智能拓展中启迪,在游乐中学习知识和健康成长。

“创时代” 新科教

鹰硕集团积极响应“双减”政策,充分运用现代信息技术促进教育模式改革,以全国产化软件为安全底座的智慧教育生态解决方案,推进教育新基建创新发展,提高教学质量和效益,从根本上服务“双减”工作有效落实,为政策深入开展保驾护航。

创新产品包括智慧教育监管大数据平台、智慧教育生态平台、智慧云空间、硕云笔记、智慧纸笔课堂、智能阅卷平台、智慧校园管理平台、智慧班牌等智慧教育信息化产品,覆盖教、学、研、管、评、测全场景及课前、课中、课后全流程。

“创时代” 新合作

目前,数字经济发展势头十分强劲,5G、数据中心、人工智能、互联网工业等新型基建加速融合,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鹰硕集团积极联合各行业伙伴,协同合作,共创辉煌。

展会期间,中国长城教育与鹰硕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就双方未来业务发展,展开了友好交流与洽谈,并在签约现场联合发布了国产化实训室方案、国产化运维培训课程体系等教育解决方案。

今年是鹰硕成立十周年,十年来鹰硕始终坚持做教育科技型企业,坚持做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

未来,鹰硕集团在教育信息化建设工作中,坚持以“安全为先、创新融合、数据赋能、资源共享”为发展理念,从网络安全、民生数据、平台体系、数字资源等方面,打造基于全国产化新基建的城市级智慧教育生态,夯实可持续、高质量教育体系的数字底座,助力教育信息化2.0建设。

鹰硕集团将始终以民生获得感为己任,为城市级民生数据运营提供服务解决方案,通过城市级民生运营,助力政府人才建设科学决策,为城市数字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