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尔湾科技携手西南财经大学 共创校企合作交流新篇章
来源:中国教育网     2021-1-27 15:37:00
 

1月26日,尔湾科技与西南财经大学经济信息工程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基于各自在经济、金融、信息、技术、人才、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建立面向未来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西南财经大学经济信息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徐利军,尔湾科技合伙人、集团公共事务部VP白柏共同出席签约仪式。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是财商教育赛道头部企业与国内高等学府的深层次合作,将通过产学研结合的方式共同推动财商教育行业良性发展。

强强联合,探索更广泛的校企合作模式

西南财经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的重点建设大学,也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被誉为“中国金融人才库”。多年来,西南财经大学为我国金融领域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更是推出系统性的财经素养课程,为学校、社区等提供全套教学解决方案。尔湾科技与西南财经大学的理念不谋而合,作为一家布局财富管理生态的集团企业,尔湾科技充分利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科技优势,旗下启牛商学院和伴财学堂两大财商教育平台通过直播、音频等形式对用户进行财商教育,积极助推国人财富管理能力全方位提升,推动中国财富管理普惠化。

未来,双方将在多方面展开合作,共同探索财商教育线上线下结合的新模式,打造优质教育产品,培养先进教育人才。在教学方面,双方将围绕课程研发、线上课程培训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共同研发关于金融科技、数字经济、财富管理、量化交易等前沿领域的相关课程。双方还将围绕金融科技前沿、风险投资与智能决策管理、综合能力素质等内容开展线上课程培训。在打造优质课程内容的同时,双方也将发挥各自平台与学科专业优势,着眼于平台发展和未来学科建设,为彼此的课程改革提供前沿数据和学术研究成果,促进产业实践和教学研究的相互推动。除了相同的教育初心,双方在人才培养方面也达成共识,未来尔湾科技将为西南财经大学设立毕业生实习实训基地,让专业的金融学子在尔湾科技“人尽其才”。

产学研结合 尔湾科技积极助推财商教育高质量发展

尔湾科技集团创始人、CEO 李远鹏曾表示,当前我国财商教育行业还处于初级阶段,行业的良性发展不仅需要头部企业积极探索,更离不开产、学、研力量的合力共建。本次与西南财经大学经济信息工程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是尔湾科技积极推动财商教育产学研结合的又一落地成果。

据悉,在刚刚落幕的“新起点 开启‘牛’时代”《国民财商教育白皮书》发布会上,由尔湾科技提供产业实践经验,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编著的《国民财商教育白皮书》正式面向行业发布。此举不仅让国人对财商素养有了全面认知,更对财商教育行业未来发展提供借鉴和方向指引。

除了受到国家级研究机构和知名高校的青睐,尔湾科技也凭借在财商教育领域的良好发展前景收获了资本的垂青。据悉,尔湾科技刚刚完成近1亿美元的融资,截至目前,尔湾科技旗下财商教育平台已累计服务用户超1000万,覆盖34个省级行政区域。

未来,尔湾科技将继续承担财商教育头部企业的责任,凭借独特的教学模式,优异的科技创新能力,持续为推动国民财商素养提升贡献力量。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