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中国·天津首届“佰笛杯”线上全国手风琴大赛启动仪式在津举办
来源:     2020-7-29 14:19:00
 

    2020年7月28日,由天津市佰笛乐器有限公司、天津春秋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网易新闻(天津)教育共同主办,由天津市音协手风琴专业委员会、天津市佰笛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20中国·天津首届“佰笛杯”线上全国手风琴大赛启动仪式在津举行。

    据悉,本届“佰笛杯”线上全国手风琴大赛旨在进一步展现中国手风琴领域的专业水平,汇聚全国的优秀手风琴人才,在特殊时期用新思路为手风琴爱好者提供交流与切磋的线上平台。据记者了解,本届大赛由中国音乐家协会手风琴学会进行全程专业指导,并借助网易(天津)教育的平台优势,通过参赛选手线上报名、录制上传演奏视频、评委专家线上评分的网络比赛形式,完成“佰笛杯”全国手风琴大赛的各组别赛事。本届“佰笛杯”大赛组委会集合了全国各地的手风琴权威专家评委,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评选,发掘和选拔更多的手风琴人才。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手风琴大赛将开展各年龄段的手风琴独奏、合奏、重奏、室内乐、乐团展演、协奏展演、电子手风琴等多组别的线上比赛。参赛者年龄跨度区间大、比赛组别划分精细、评委专家权威性高是本届比赛的三大特点。此外,记者了解到,在大赛举办期间,主办方还将针对决赛阶段的比赛与评分过程进行线上直播,手风琴大师线上直播讲座、著名手风琴演奏家线上演出等众多精彩节目也将在活动期间一一呈现。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