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妈妈佳教育管理平台正式上线,会给行业带来怎样的冲击?
来源:     2019-5-10 19:05:00
 

2019年5月9日,妈妈佳教育管理平台完成公测,正式投入使用!该平台专注于中小型教育培训机构的对内教务管理与对外招生推广,平台页面简洁,功能明确,操作便捷。届时,妈妈佳官网https://mm-jia.cn/  和妈妈佳微信服务号也同步上线,可接受机构注册并使用。

https://www.mm-jia.cn/images/resource/1.png

妈妈佳平台的入市,将对儿童教育培训机构管理系统市场带来一些列的“蝴蝶效应”。近年来,儿童教育机构如雨后春笋,正在快速扩张,并呈现了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多样化发展趋势。但是,市场现存的老旧管理系统存在操作复杂,功能不健全,售后无保障,收费高昂等一些列问题。针对现行问题和市场需求,为中小型教育培训机构量身打造的“妈妈佳教育管理平台”应运而生。

妈妈佳教育管理平台根据中小机构的需求,去除了老版管理系统的冗余功能,开发了精简版的管理系统。系统精简易操作,涵盖了机构管理所需的全部硬性功能,并在家校互联,对外推广方面进行了功能延伸,可以帮助机构在学员招募方面提高效率。同时,家长可随时随地在手机端查看学员上课情况,包括课程安排、课程统计、消课记录等,还可以手机扫码签到、请假,便捷的同时也有效地增加了机构与客户的黏性和活跃度。

https://mm-jia.cn/img/system1.png

同日,齐秦音乐中心、宝乐乐早教、天鹅湖舞蹈艺术中心共同宣布选择妈妈佳作为教务管理平台。齐秦音乐中心CMO王霞女士表示:“妈妈佳的很多功能对我们都非常有用,例如学员扫码登记,网上预约试听,上课自动提醒,网上请假,剩余课时自动统计,教师上课统计等等。以前手工操作会花费大量的时间和人力,妈妈佳平台让这些工作都变得简单了。”

“相信机构使用妈妈佳平台会是正确的选择,我们充分考虑了机构在发展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难点,并致力于借助妈妈佳平台替机构解决问题。同时,考虑到机构长期发展的品牌度和信誉度,我们在数据安全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并可以保证机构的私有数据的绝对安全。” 妈妈佳平台CTO徐宁在采访中谈到。

很明显,妈妈佳平台的入市,会是大量中小教育培训机构的福音。同时也给老的机构管理平台带来了巨大的挑战,最终市场会如何演变,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