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菲尔德教学比武大赛圆满落幕,培养有竞争、有创新的教学队伍
来源:     2019-5-9 15:43:00
 

2019年5月7日,菲尔德国际少儿英语迎来新一届中外教教学比武大赛,通过前期菲尔德国际少儿英语各校区优秀教师团队的层层选拔,共有70余名中外教老师脱颖而出,参与角逐本届中外教教学比武大赛的个人及团队大奖。

对于菲尔德及所有中外教老师来说,教师比武大赛并不是一个单纯的“比赛”,而是以赛促学,提升自身专业度的一种重要方式。本届教学比武大赛以学术交流、提升教学水平为目的,从专业知识、课堂表达、内容安排及创新创意等多个维度考察老师们的综合能力。

本届教学比武大赛分为外教、中教两大赛场,以课堂实战教学演练的方式进行比拼。在比赛现场,中外教老师们通过细致的教材讲解、有趣的学员互动,为现场所有的老师和评委们带来了一场场专业的、高质量的教学模板课。同时通过互相之间的比拼竞争、教学演练,老师们也将及时发现并纠正自身不足,融合更新更优的教学方法,进一步提升整体教学水平。

通过参赛老师的演讲演示内容,我们不难看出,菲尔德在对孩子英语技能的培养、思维能力的提升上,已经形成了一套从理论基础到课堂实践的完整体系。同时在针对K级别、G级别等不同年龄阶段的课程,老师们的教学方式、知识链接、课堂互动等也会有明显的区分,这样也会更利于对学员进行针对性地思维培养。

 随着当今社会的发展,孩子的教育需求在不断地增加,同时也变得越来越多元化,面对种种挑战,这就要求作为“教育实践者、传播者”的老师要具备“终身学习”的能力,要不断扩充国际视野,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养,只有这样我们才能为学员和家长带来极致的教学与服务。

教学比武只是菲尔德教学管理体系的冰山一角,为了保障教育质量,定期培训、演练、考核、评级、教研、说课等一直贯穿在教学管理中。菲尔德自办学以来始终将教学质量看作品牌的生命线,坚持以“高标准、严要求”进行教学技能的创新与提升,不断的突破自身壁垒,结合国内外先进的教学理念与教育资源,为学员们创造更优渥的成长环境,让他们在学习中感受乐趣,沉淀知识,增长技能。

菲尔德今后也将坚守“教育初心”,将更多中国孩子培养成具有21世纪综合能力的国际小精英!教育为本,为孩子,我们要做更多!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