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连获教育业内两项大奖,金芭蕾舞蹈2019完美收官!
来源:     2019-12-18 10:21:00
 

  2019年12月,第十一届网易教育“金翼奖”颁奖盛典在北京金隅喜来登大酒店盛大举行。金芭蕾连续在“金翼奖”2019网易教育年度大选暨颁奖典礼中斩获“2019年度品牌影响力教育机构”,“AAA级诚信经营示范单位”两项重磅大奖。十一年耕耘,金翼奖已经成为中国教育界影响力最大、最权威、最具代表性的年度评选之一。此次获奖,也是教育界权威机构对于金芭蕾舞蹈教学成果的肯定。

  金芭蕾舞蹈荣获2019年度品牌影响力教育机构

  金芭蕾舞蹈荣获AAA级诚信经营示范单位

  随着家长对教育的越来越重视,少儿教育培训行业一直处于“热火”阶段。而前段时间被媒体曝光的无证、无安全、无质量的违规化办学机构,给孩子和家长带来了极大的危害。金芭蕾舞蹈从业十年,拥有教育局颁发的《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而且每年提交资料给到教育局审核,同时在教育局备案的银行设有专有收取账户,并设有学习保证金存款。借此获奖,金芭蕾舞蹈也为建立行业标杆,引领培训机构向良性的方向发展,让孩子们更好的选择培训机构,解决家长们的后顾之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金芭蕾舞蹈 历年荣誉

  作为少儿芭蕾舞美育专业培训机构,金芭蕾舞蹈受邀参与此次盛会并获得业界高度认可,大会充分肯定了金芭蕾舞蹈在推动少儿芭蕾舞美育发展中做出的重要贡献。成立于2009年的金芭蕾舞蹈,整整10年来始终坚持高品质教学+实践创新的发展之路,截至目前已拥有包括上海,南京,昆山,杭州,无锡,深圳,武汉,成都,郑州,太原,西安等地在内的近四十余家舞蹈培训中心。中心设施完备,配有先进的地暖新风灯光音响系统;可爱萌趣的主题教室,环境优雅,为学员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呕心十年打造的国内外专业教师团队来自于各大舞蹈学院和芭蕾舞团演员,拥有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经过系统的教学培训和考核,保证教学质量的统一性。金芭蕾舞蹈是上海戏剧学院芭蕾舞专业指定毕业生实习基地,并专门邀请业内芭蕾名家负责研发课程体系,在原有的俄罗斯芭蕾教学体系基础上,经过多年的研发探索,开创了金芭蕾舞蹈精品教程。把童话故事融入到教学内容当中,打破了以往教学枯燥乏味的传统,不断发掘孩子们的想象力,使孩子生动、有趣、快乐地学习芭蕾。同时保持每2年更新一次,不断完善研发的芭蕾课程。VIP小班课程让不同的璞玉能够被最好的雕琢,成为未来的芭蕾明星。

  教育启迪未来,金芭蕾舞蹈每年坚持斥巨资举办各类汇报演出,国际夏令营交流活动,学员在各类国际大赛中更是获奖无数。实践是教育理论的真知,此次教育盛典,引起了业内外广泛的关注与讨论,让更多如金芭蕾舞蹈一样的教育机构,在深耕教育行业的田野中得到肯定和鼓励。2019即将画上圆满的句号,新的挑战,新的机遇也将缓缓铺开绚丽的画卷。2020,让我们共启少儿艺术之门!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