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投入对孩子更有效的技术 豌豆思维上榜 “2019全球教育科技Top50”
来源:     2019-12-16 17:29:00
 

近日,由中国企业联合会指导,亿欧·EqualOcean、工业和信息化科技成果转化联盟联合举办了“2019世界创新者年会(World Innovators Meet 2019, 简称WIM2019)”并在会上发布系列全球创新榜单,以全球视角选拔各行业中的优秀创新企业。其中,在线少儿数学思维教育品牌豌豆思维凭借其在技术上的开拓能力和产品上的深耕实力入选WIM“2019全球教育科技前50”榜单。

图:豌豆思维入选2019世界创新者年会(WIM2019)“2019全球教育科技TOP50”榜单

一直以来,科技与创新被应用于豌豆思维产品迭代的各个方面,不仅为孩子带来了有趣有效的学习体验,也使豌豆思维成为了用技术创新驱动数学思维教育行业变革的先驱。

在课程制作方面,为了增进课堂互动,提高孩子们的课堂体验,豌豆思维将游戏交互融入课件之中,也为此推行了行业首个“工业级课件生产标准”,将课件生产流程细化固定为教研输出教案、儿童故事创编、游戏策划、美术设计、技术开发、工程师测试、课程上线等7个步骤,标准化的制作流程得以实现高质量课件的批量化生产,技术创新也为数学思维课堂的趣味性和学员学习效果带来了有力保障。

而运用技术重构教学过程、优化学习体验的创新能力和对教学效果的交付能力也让豌豆思维受到了诸多投资人的认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曾表示:“豌豆思维的课程抓住了孩子最喜欢的呈现方式,能够把学习与孩子的兴趣结合起来,去打磨一个好课程”,他认为,寓教于乐在教育中极为重要,无疑豌豆思维拥有一个正确的起点。

图:豌豆思维推出“工业级课件生产流程”

同时,豌豆思维还依靠数字化工具与方式,构建了一套实时分析、自动诊断、快速迭代、可追踪的在线学习系统,利用实时的分层教学为每一位学员提供个性化学习指导方案,进一步提升孩子的学习效果。在豌豆思维的智趣课堂中,每一位学员的学习情况将通过实时行为分析、数据分析进行量化,根据学习系统的反馈,老师能够及时改善教学方法、调整教学节奏,同时系统也可以根据小朋友的能力推送不同难度和不同数量的习题,让每个孩子都能够得到个性化照顾,加速学习进程。

值得关注的是,为了将“服务型数学思维教育”依靠技术手段做到极致,豌豆思维在数学思维教育行业中首次搭建起专属数学思维教学的自研CRM系统,将教师的标准化工作流程固化,从而保障每一节数学思维课程的教学质量,豌豆思维联合创始人兼总裁于大川表示:“能标准化的一定要标准化,能工具化的一定要工具化。”在日常教学工作中,豌豆思维的老师们会使用特有的标准化工具进行备课授课,同时利用工具中的课程内容回放等功能完善教学技巧,并及时完成课后跟进、作业分发、作业跟进等教学动作。

于大川认为:“要投入真正对孩子有效果的教学技术,而且这个过程要专注,虽然新技术每天层出不穷,但要看技术是不是可以服务好思维教学的目标,服务好孩子和老师。”为此,豌豆思维也将技术投入于用户信息安全保护之中,并通过数据安全体系和内部数据审批机制为用户信息设置了一道坚固的“防火墙”。

在过去,提及教育大家或许联想到一块斑驳的黑板、一位站在讲台上的老师,以及将教室填满的课桌椅,如今在豌豆思维这样拥有创新动力和开拓能力的教育科技企业推动下,教学位于线上,思想处于云端,学生们在浸入式的课堂环境中学习,也必将拥有引发无尽想象的发展空间。

豌豆思维VIPThink成立于2016年,专注于3-8岁少儿数学逻辑思维、专注力以及学习习惯的培养,是行业内最早展开在线数学思维课程研发和打磨的教育品牌。课程抓住孩子逻辑力培养的黄金窗口期,结合全网播放量250亿的大热IP“超级飞侠”,通过4-6人在线小班的互动式教学,并配套课前课后教、学、练、测一体的AI系统,引导孩子主动思考,勇敢表达,逐步培养孩子对数学的兴趣、提高数学逻辑思维。

2017年3月,豌豆思维获得创新工场的天使轮融资。2018年1月,豌豆思维获得Pre-A轮融资,乐元素领投、创新工场跟投。2019年1月,豌豆思维完成由DCM领投、创新工场跟投的1500万美元A轮融资。2019年9月,豌豆思维完成由新东方集团联合新东方产业基金领投,喜马拉雅、DCM、创新工场等机构跟投的数亿人民币B轮融资。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