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校园赛事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光明莫斯利安“筑梦校园”2018美国青年大学生访华艺术团中国公益巡演
来源:     2018-6-19 10:50:00
 

640.webp~1.jpg

开场舞《活跃的生命》| 有生命的地方就有希望

2018年6月1日-12日,美国青年大学生访华艺术团先后走进上海奉贤会议中心、上海交通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华北电力大学等中国高校演出,吸引了二万余名师生观众前来观看,整场演出进行网络同步直播突破50万+点击率。

艺术团主要由享誉世界的杨百翰大学代表团、充满南美洲风情的犹他拉丁民族舞蹈团、活力强劲的犹他谷大学街舞团三个单位的近百位成员组成。以多元的艺术呈现、不拘一格的表演风格为中国师生奉献了一场华丽的歌舞盛宴。

640.webp (1)~1.jpg

第一篇章:发现DISCOVER | 在孩子的眼中,生命明亮且动人

其中,《Doorway(通往大门之路)》,穿着现代的男女轻盈的跳动着,展现出当代的青春气息;《Cañita Cañaveral(卡纳维拉尔)》,充满异域风情的女声搭配着天空般澄澈的音乐,男生女生的共舞为我们展现出一幅大山中的画卷;《Argentina Medley(阿根廷风情舞)》中男子挥舞鲜红色披风,女子手提深蓝裙摆,形成鲜明的对比。


640.webp (5)~1.jpg第二篇章:奋斗 THE STRUGGLE | 今日的困境,将成为明日的力量

青春飞扬,勇往直前,奋斗不息。舞者们青春洋溢,激情四射,通过极具感染力的表演让现场观众为止折服,现场的舞美、灯光、效果更是相得益彰,赞叹不已。除了舞蹈的演出,还有空灵的乐器演奏《老鹰之歌》,余音袅袅,不绝于耳。

640.webp (7).jpg

第三篇章:力量 STRENGHT | 奋斗中,我们发现蕴含在体内的力量和美丽

力量,让我们有信心面对一切困难,脚步坚定,一往无前!这一篇章,刚柔并济,充满力量的街舞,熟悉优美的迪士尼经典歌曲,热情的奔放的民族舞,优雅迷人的交谊舞,让人目不暇接,流连忘返。


640.webp (9)~1.jpg

第四篇章:欢乐 JOY

优雅的芭蕾舞;风情万种的探戈;动感十足的街舞;来自玻利维亚、非洲、阿根廷、厄瓜多尔和哥斯达黎加等地的民俗舞蹈各具风情,展现了不同国家的迷人文化特色与风土人情;包括现代舞、爵士、拉丁在内的丰富舞蹈元素。曲风多变思路开拓,极具创意,充满激情和力量。在激动人心的结尾,艺术团带来了极具南美洲特色风情小乐队、大型而热烈的群舞,把演出气氛推向高潮。

整场演出通过动感的音乐节拍和精彩的肢体表演引发了全场观众的共鸣,大家不时跟随节拍摇摆拍手,与演员们同舞同感。作为东道主,各所大学同学也献上了富有中国特色的节目表演,精彩演绎中国舞的温婉大方与细腻柔和,与美国青年(大学生)访华艺术团进行了同台交流。

640.webp (10)~1.jpg


640.webp (13)~1.jpg

纷呈、中西文化合璧的舞蹈之夜,上海、北京、犹他州三个友好城市的青年博览各民族文化, 这不仅是一场中美文化的交流碰撞,更是一次跨越国界的心灵交流。巡演也将成为2018年中美青年大学生人文艺术交流的亮点


640.webp (14)~1.jpg

此次活动由上海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上海天元演艺有限公司、中传京(上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奉贤“东方美谷艺术节”组委会、美中文化艺术交流协会联合主办;上海天元演艺有限公司、上海市奉贤区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上海市奉贤区教育局联合承办;上海市出入境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协办,并由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冠名资助。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