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趣味比赛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巴可革新液晶拼接显示 无框设计提供最佳观看体验和操作性能
来源:     2017-10-25 17:50:00
 

    2017 10 25 日,中国北京讯——全球专业可视化技术领导者巴可公司今日宣布,中国区和全球同步发布优利视(UniSee)无框LCD液晶拼接显示产品,该产品将为用户提供前所未有的液晶拼接观赏新体验。通过全面创新并优化液晶拼接显示的各方面性能,巴可优利视实现了全屏近乎无缝的整体观感,安装更便捷,维护更容易,性能更可靠,将会成为控制室市场、企业形象展示、金融行业和零售与广告行业的完美选择。

 

 

核心科技带来全新体验:

 

l         满足未来市场需求,革新设计理念,首创无框液晶拼接;

l         采用NoGap技术提供近乎无缝的观赏体验;

l         采用Sense X色彩及亮度自动校准技术,始终确保色彩及亮度的一致性和均匀性;

l         UniSee Mount 液压安装结构,采用重力自校准技术实现精准自对齐;

l         模块化设计让安装、维护和升级更便捷;

l         最新一代液晶面板工艺,提供最饱和的色彩和业界最高的亮度;

l         持续创新,只为顶级科技。巴可以科技和创新为己任,不断完善可视化显示的最优最全旗舰产品组合,满足用户对于各种DLP背投、LCDCLD产品的需求。

 

作为专业可视化领域的创新者和领导者,巴可与用户、代理商和经销商始终保持密切联系。通过认真听取用户反馈和了解行业需求,巴可在液晶拼接的理念和安装结构上做了彻底的变革和创新。优利视在每个层面上都超越了传统的液晶拼接视频墙,并且将会在接下来的数年内重新定义整个液晶拼接显示市场。

 

 

业界最窄拼缝 —— NoGap无缝技术

 

作为全球首款无框液晶拼接产品,巴可优利视提供了一种前所未有的观看体验。NoGap无缝技术使得液晶拼接显示系统的拼缝达到了几乎可以忽略的程度,带来近乎无缝的观赏体验。

 

(优利视产品图)

 

同时,巴可为新的无框拼接显示系统独创了最新的安装结构, UniSee Mount 液压安装结构,这种机械创新科技利用重力自校准技术,可以确保显示单元精确对齐且不会损坏敏感的边缘部位,并且极易安装和维护。

         

(优利视安装结构

 

 

 

画面完美均匀——自校准技术

 

巴可独有的Sense X自动校准技术利用实时传感器持续测量颜色和亮度,并及时做出调整,可确保整个视频墙时刻显示色彩、亮度一致的图像。同时,巴可还彻底变革了面板的设计,从而减少显示中心与边缘部位存在的亮度差异,实现了液晶单元内部前所未有的单屏均匀性和多屏一致性。

 

诊断维护更便捷——开放式智能软件平台

 

巴可优利视作为关键控制业务的重要显示部分,拼接显示系统需要时刻保持正常运营。因此,巴可在设计阶段不遗余力地尝试各种方法,确保达到最佳的运行效果。不仅如此,系统设计还注重诊断和维护的便捷性,优利视的开放式软件平台不仅可以管理整个拼接显示系统,还可以自动分配和校准每个显示单元,提供单点远程控制和诊断支持,以提高每个显示单元的诊断和维护速度,极大地降低了潜在的宕机风险。

 

全环境灵活适应性

 

巴可优利视是一个面向未来的可升级化系统。巴可高级副总裁及大中华区总经理张德忠先生表示,我们的模块化设计和开放式软件平台不仅会使安装、诊断和维护更加便捷和迅速,而且,在未来,不论何时,优利视都可以通过模块化的扩展升级,更新为最新技术。

 

中电巴可视讯科技(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聂伟刚先生则强调了系统的灵活性:巴可优利视产品凭借出色的图像,无缝的拼接显示和更高的可靠性,优利视能够满足众多专业人士的可视化需求。尤其是在严苛企业环境中,巴可优利视非常适合安装在大型企业的大堂、展厅、控制室、高端会议室等场所,展示各种重要内容。巴可优利视将会在未来数年中重新定义液晶拼接显示市场,并成为重要信息展示场所的最佳选择,巴可将继续对这个市场做出重大贡献。

 

 

关于巴可

让科技改变世界,用创新引领未来,巴可坚持以科技和创新为己任,并不断进化完善。时至今日,巴可已超越可视化领域,赋予社会更卓越的视听和协作共享等解决方案,让人们体验到更加智能和精彩的工作和生活方式。

作为全球领先的技术公司,巴可主要为企业、医疗和娱乐三大专业市场设计和开发产品,并在欧洲、北美洲以及亚太地区都设有专门的市场与销售、客户支持、研发和制造机构。

巴可业务遍及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400多项专利技术,员工总数达3,500名,2016财年巴可的销售总额达11.02亿欧元。

 

 

关于中电巴可

 

中电巴可(BARCO-CEC)是中电熊猫集团(PANDA)与全球领先的网络可视化解决方案领导者巴可公司(BARCO)共同成立的合资公司,致力于为中国市场提供全球领先的可视化产品及解决方案。中电巴可秉承根植中国,服务中国的经营理念,将总部设立于南京,研发运营中心位于深圳,销售中心位于北京。目前中电巴可拥有研究、生产、销售、服务、人才、市场、客户等完善的业务体系,在可视化显示、操控协作、智能协作等方面均处于世界领先水平。中电巴可的核心产品包括旗舰三色纯激光DLP背投拼接显示系统、极窄边LCD液晶拼接显示系统、操作员席位管理系统、虚拟现实显示系统等,提供网络化显控系统、生产及过程控制、智慧城市及信息安全、可视化数据协作等解决方案,全方位满足从政府、广电行业、石油石化、电力行业,到国防、电信行业、交通行业等行业用户的需求。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