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趣味比赛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为推动中国篮球事业发展 12城市将开展篮球比赛
来源:生活新报     2010-2-3 13:40:00
 
 为推动中国篮球事业发展,培养中国篮球后备力量,“匹克—NBA 青少年篮球发展计划”近日在北京启动。从今年4月开始,一项全新的青少年篮球赛事将在全国范围内展开,获胜的球队将有机会前往美国观看NBA 赛事并参观 NBA 球队的训练。

    业内人士认为:“在中国篮球、特别是青少年篮球素质培养与国际的进一步接轨、更加专业化的事业中,民间力量的加入提供了重要支持。”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匹克青少年篮球发展计划”应运而生,这项计划包括在主要城市建立对公众开放的篮球公园,组建篮球俱乐部,为中国球迷提供更多与国际篮球明星零距离接触的机会。其中最重要的当属与NBA 合作进行的针对18-24 岁青少年的篮球挑战赛。

    据了解,这项五对五的篮球挑战赛将于今年4月启动,在全国12个城市展开,每个城市有 100 支球队参加。12 个城市的冠军队伍将参加由NBA等美国篮球联盟的球员及教练组成的全方位训练营,最后进行全国总决赛。总冠军获胜队将会实现 NBA 之行梦想,赢得前往美国亲临NBA 球场观战的机会,并可参观NBA 球队的赛前训练,近距离学习NBA 球星训练方式,亲身感受NBA球星是如何造就的。另外,这些青少年球员们还将有机会与球星阿泰斯特共进晚餐。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