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趣味比赛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上海今战吉林龙润茶 四大看点成比赛终极悬念
来源:人民网     2010-1-6 14:04:00
 
    CBA第八轮继续开打,吉林龙润茶将在主场长春市体育馆赢来上海玛吉斯男篮。此役将引爆四大看点。

  首先是姚明能否收到“连胜”贺礼。近日,姚明要当爸爸已经被证实,可喜可贺。外界也是纷纷猜测,甚至连孩子的身高都做出了详细的预测。老板将为人父,球队怎么能不表示呢?因此,如果能拿下比赛,豪取6连胜,无疑是对老板最大的回报,此乃锦上添花。

  第二看点,火箭VS骑士中国德比。众所周知,NBA骑士队老板黄建华本赛季入住吉林队,顺带拉来了龙润茶的1200万冠名。本赛季能和NBA沾边的黄建华就是其中一个。而另一个就是姚明了,本赛季姚老板收购东方男篮,不但盘活了球队,更是带动了CBA人气,联赛 0.8的收视率甚至超过了NBA。黄建华说过,如果姚明现身吉林主场,他必定到场。本以为有希望看见“两巨头”的并肩观战,很可惜,4日返沪的姚明由于疲惫所以不随队伍北上。究竟谁能笑到最后?

  第三看点,吉林队能否终止连败。从数据上来看,吉林队2连胜后转为两连败,高开低走。赛季初两连胜,不得不提到发挥出色的于澍龙,他还被官方评为周新锐球员。可是看看之后的4连败,场上得分呈现2-3,每场只有两人得分是两位数,其余都是个位数。这场比赛吉林队想要拿下对手,一定要在内线大做文章,因为外线罗杰斯发挥出色,和卢卡斯有的一拼。内线可以学习陕西队客战上海时,第一节用爱德华兹造成塞勒3次犯规,迫使对方下场,再换上皮克特内外夹击。据了解,曾效力云南红河、浙江广厦(07-08场均10个篮板)的克林斯将身披24号出征,届时如果克林斯神勇、于澍龙暴走,那胜负还就真不好说了。

  第四看点,上海队能否上全华班或单外援。目前上海队排在积分榜探花的位置,好的方面笔者实在不愿赘述,因为这是地球人都知道的事实。最值得关注的应该是邓华德会否有些变化。当比分有机会大幅度领先时,是不是会给更多球员上场的时间,甚至可以派上全华班。不能把宝全部压在外援身上,让本土球员有更多锻炼的机会,增加板凳深度。昨日广东与广厦的榜首大战,广东队曾一度只有单外援加非国手队员在场,竟然还能扩大比分,只能用“恐怖”来形容。顺带一提,疯狂的犯规能否得到缓解,无谓的犯规很可能被对手抓住机会从而逆转。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