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文娱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成龙开拍电视剧版《神话》 胡歌出演男一号(图)
来源:百度娱乐     2009-1-6 16:52:00
 

成龙赠盔甲,鼓励胡歌演好戏

胡歌、白冰合唱《美丽的神话》

    由英皇星艺参与投资的电视版《神话》启动仪式将在北京举行。这部由上影英皇与英皇星艺联合摄制的大型电视剧《神话》由电影版主演成龙担任监制、唐季礼担任艺术总监,这也是成龙第一次制作电视剧。成龙、唐季礼、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上影集团总裁任仲伦等出席了启动仪式,而英皇一姐白冰与电视剧版男主角胡歌也出席仪式,并合唱电影《神话》的主题曲。女主角方面还未最终确定由谁出演。

  成龙赠送盔甲 鼓励胡歌演好戏

  电视剧版《神话》的男一号,蒙毅将军和考古学家杰克两个角色的饰演者胡歌昨天正式亮相,成龙为胡歌送上了曾经在电影中穿过的盔甲,以示勉励。他对胡歌说:“拍《神话》之前我一直在好莱坞拍戏,弄得前半部分骑马特别像牛仔,后来才慢慢改过来,斯斯文文,像个将军。”成龙认为胡歌像是“年轻版的成龙”,“是不是最好的我不知道,但至少要给他机会试。”

成龙紧抓白冰玉手不放

白冰与英皇老板杨受成贴耳蜜语

  白冰低胸惹眼 成龙紧抓玉手不放

  新版《红楼梦》“宝钗”扮演者白冰昨日一袭黑色低胸装亮相。她不时和成龙热聊,还惨遭成龙大哥紧捉玉手不放狂揩油。成龙大夸白冰长得很像金喜善,要不是坐得近甚至会认错人。之后,白冰又与英皇老板杨受成贴耳蜜语施展魅惑玩色诱。由于剧中女主角未定,白冰又高调亮相,引起媒体猜测女主角早已内定为白冰。唐季礼回应说,“白冰很像金喜善,但我还没有看过其他人,希望可以多看一些再定”。唐季礼说剧中公主一角将用新人,“希望有新鲜感,要求是好看、有古典美人的气质、演技好。”

  现场,胡歌还与白冰一同演唱了电影版主题曲《美丽的神话》,白冰更以韩文献唱,获得现场好评。另据了解,这部投资近4000万元打造的电视剧版《神话》在北京宣布将于春节后开机,预计在2010年春节左右与广大观众见面。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