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文娱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马伊琍产后复出 被问“姐弟恋”当场黑脸
来源: 网易娱乐专稿     2009-1-6 16:52:00
 
马伊琍上台颁奖。


马伊琍曝文章怕老婆。
 
马伊琍走路不停用手机发短
 5日,马伊琍作为颁奖嘉宾出席参加了2009年十大快乐明星家庭颁奖晚会,这也是她产后复出录制的第一个节目。当晚她身穿一条宽大的白裙亮相,掩盖产后尚未完全恢复的身材。

生孩子喜忧参半 文章怕老婆

受访时马伊琍表示:“生孩子是件喜忧参半的事。每天能和孩子在一起,日子过得很开心。但是因为自己带小孩的很多知识不是很懂,怕照顾不好她。”谈及对女儿长大后的事业规划,马伊琍坦言不会刻意强求孩子往哪方面发展,而是给她更多自由,“她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她还自曝老公的料说:“文章在家里是一个怕老婆的人,其实很多男人都怕老婆,只是不好意思说。”

不想复出拍剧 要多带孩子

谈到09年工作计划,马伊琍称:“很多导演都联系过我,但是现在我自己也没决定怎么安排,其实我的父母希望我尽快复出拍戏,不想让观众淡忘我,但是我自己不想工作,因为有了孩子以后就想多带带孩子。”

据悉,在此次2009年十大快乐明星家庭颁奖晚会上,马伊琍作为颁奖嘉宾为上海知名笑星毛猛达颁发了最快乐兄弟奖。

刚刚升格做了新妈妈的马伊琍显然未作好“复出”的准备,对镜头和接受采访的流程十分陌生,起先以换装化妆为由拒绝采访,而眼见媒体伸着话筒在一边等待,她又装作在和导演组对词没看见,并表示“不清楚”再度拒绝。

录制节目遭调侃 马伊琍当场黑脸

  之后在节目录制中,马伊琍再度因为被毛猛达和阿庆问及文章而现场“发飙”,起先毛猛达问马伊琍生了个女儿,是否公婆会有“重男轻女”的想法,马伊琍还客气回答:“现在老人家男女一样喜欢吧。”随后众人调侃文章比马伊琍小九岁的姐弟恋,马伊琍当场黑脸,当场发飙说:“不是说好不接受采访的吗?”令录制只得中止,节目组只能跳过提问环节,直接让马伊琍为嘉宾颁奖。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