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体育竞技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AC米兰拿下冬季第1购获确认!阿帅钦点强人助攻压小罗
来源:新浪体育      2010-9-28 13:37:00
 
  新浪体育讯 联赛刚刚打了5轮,AC米兰的阵容轮换就开始吃紧了,客场对阿贾克斯,原本被阿莱格里定位为“偶尔用用”的加图索很可能连续第三场出场,而新宠博阿滕则在连踢四场之后不得不轮休喘一口气,对于阿莱格里而言,这显然是情非得已。

  在这样的情况下,AC米兰利用3个月后的冬季转会期在阵容上进行一些调整是必须的,而根据前那不勒斯总经理马里诺透露,AC米兰在冬天第一个签下的球员,将是尤文图斯的格罗索。

  今年年底将满33岁的格罗索如今在尤文图斯的日子并不好过,他目前处于被德尔内里封杀的状态,而马里诺透露:“在今年夏天,其实尤文图斯和AC米兰已经就格罗索的租借达成了协议,只是因为作为交易另一方的卡拉泽执意要去热那亚,转会才没有进行下去。”马里诺透露说,“作为夏季转会的遗留问题,冬季转会窗口一打开,这笔转会就将完成,AC米兰目前正在寻找新的可以交换租借的人选,有可能是扬库洛夫斯基或奥多。”从目前来看,两人在新赛季都尚未代表AC米兰出战,但与夏天时相比,两人的地位有了微妙的变化,扬库本场甚至还随队去了阿姆斯特丹,而奥多却没有进入大名单,考虑到尤文图斯缺少右边后卫的情形,奥多成为交易筹码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格罗索能打左后卫,也能打左边前卫,上一场试验4-4-2成功之后,阿莱格里本场欧冠有可能会把试验进行下去,如果4-4-2成为AC米兰的主打阵型,那么格罗索也可以让AC米兰缺乏太多选择的左前卫位置上多一个选择余地。

  当然,AC米兰还是会优先选择加强中场,而头号目标依然是夏季就曾经接触过的卡利亚里的10号球员拉扎里,拉扎里在联赛的前5轮一度被打入冷宫的情况下,还是奉献了3个助攻和1个进球,目前和克拉西奇并列意甲助攻榜榜首,犹在小罗(2个助攻)之上。不过目前,拉扎里和比索利的矛盾刚刚有所缓解,在这样的情况下,日前被问及拉扎里,他倒是不再表示“追随阿莱格里没有问题”,而是称“目前一切都只是传闻,卡利亚里是一支很好的球队”。尽管如此,他仍然是阿莱格里钦点的AC米兰冬季加强中场的首选。

  而随着在边后卫和中场的引援愈发迫切,也有消息称AC米兰可能会放弃在夏季时已经达成协议的乌拉圭后卫科亚泰斯,而事情的背景是科亚泰斯的经纪人卡塞尔旗下的另一位球员,原本准备搭配科亚泰斯而来的蒙特隆戈,目前在AC米兰没有得到任何机会,有可能在冬季回到乌拉圭河床队,因为AC米兰和河床签订的合同就是租借半年。目前蒙特隆戈的处境让卡塞尔不太满意。不过蒙特隆戈本人倒是很乐观,之前他身体有伤,一直在进行沙地跑步训练,上周刚刚在青年队的比赛中破门得分,他对此感到很高兴,认为无需着急,一切可以慢慢来。而事实上,蒙特隆戈是蒙特隆戈,科亚泰斯是科亚泰斯,看到如今内斯塔和蒂亚戈-席尔瓦始终搭档首发,也可以看出,阿莱格里对目前的替补中后卫耶佩斯、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等人不是十分信任,引进新的中尉也是绝对必要的,只要科亚泰斯能保证在1月底前完成西班牙护照的申请,转会仍然会顺利进行,但目前看来,第二国际问题才是他按计划加盟AC米兰最大的障碍。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