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体育竞技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萨内蒂:谁会成为德比主宰 难忘罗纳尔多进球
来源:腾讯体育     2008-9-27 15:21:00
 
  国米队长哈维尔-萨内蒂在本周中刚刚完成了他在国米的第600场比赛,周末他将率领蓝黑军团迎来本赛季首回合米兰德比。日前,这位国际米兰的旗帜性人物在接受意大利媒体《天空体育1台》的采访时展望了这场备受瞩目的比赛,他认为伊布和卡卡将是双方的关键球员。

国米在周中的联赛中小胜莱切,萨内蒂完成了他身着蓝黑战袍的第600场比赛,这是一个里程碑式的记录。在接受采访的开始,萨内蒂首先谈到了这个话题,“我在14年前就开始为国米效力,代表国米参加的比赛达到600场,这不是一个小数目。我很自豪能够追上法切蒂的出场纪录。这场比赛中,我要感谢克鲁斯。他替补登场,向往常一样,为我们带来了胜利。”

本周末一触即发的米兰德比同样是这次访谈的重点。萨内蒂说,“我们都非常希望参加这种比赛,在爆满的体育场内,进行比赛,我认为这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胜利或者失败都显得非常重要,这也是德比的特殊所在。如果能够精彩的赢得比赛,将会对我们将来的比赛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我们将会在这场比赛中竭尽所能,获取这场特殊比赛的最终胜利。”

随后,萨内蒂谈到了他记忆中的米兰德比。国米队长表示,“我的第一场米兰德比发生在1995年,我清楚的记得,当时的球场坐满了球迷,气氛非常狂热。从那场比赛之后,我明白了德比的含义。罗纳尔多在1998年的米兰德比中打进了一粒漂亮的进球,国米最终在那场比赛中3-0获胜。在米兰德比中进球的感觉非常独特,你会感到狂喜,还能看到朝你欢呼的球迷。”

相比于某些激进的国米球员,萨内蒂对于同城死敌的态度始终比较温和。国米队长说,“米兰是一支值得我们尊重的球队。他们拥有一些伟大的冠军级别的球员,而且目前已经摆脱了赛季初的糟糕状态。在德比战中,状态并非赢球的主要因素。这是一种能够出现任何结果的特殊比赛。因此,我们必须谨慎对待这场比赛,需要高度集中注意力。”

谁会成为这场比赛的主宰?萨内蒂表示,“考虑到伊布目前出色的状态,我认为他能够决定比赛的胜负。至于米兰,我认为卡卡是那种能够在任何时间为球队带来不同的球员。”对于穆里尼奥,萨内蒂给予其很高的评价,“他是一位非常重要的人物,目前国米已经烙上了他的痕迹。他是一位非常认真的,并且时刻做好准备的教练。我们在一起能够实现更高的目标。”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