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体育竞技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库伊特期待默西塞德德比 贝尼特斯肯定爱将态度
来源:     2008-9-27 15:20:00
 


  库伊特相信如果利物浦在周六的默西塞德德比之战中击败埃弗顿,那么红军将走上冠军之路。

  本赛季利物浦还在各项赛事中还保持着不败,尽管主帅贝尼特斯认为红军的真正实力还没有100%的发挥出来。

  在上赛季利物浦客场挑战埃弗顿的比赛中,库伊特打进两粒点球,他说“如果我们在古迪逊赢了埃弗顿,我们将为这个赛季开了一个完美的头。已经赢了曼联,然后即使埃弗顿,我们还将享受每场比赛的结果,本赛季的利物浦发生了很多积极的变化。”

  “我们希望本赛季有个好开头,目前我们已经做到了一部分,这个势头要保持下去。”

  在上赛季客场2-1击败埃弗顿至今,库伊特只打进了一个球,目前他在英超联赛中已经10个月颗粒无收。但是荷兰国脚始终保持着积极的态度,他说:“那场胜利是我职业生涯迄今为止最精彩的一瞬。我从没在一场比赛中罚过两次点球,其中一个还是在一场重要德比之战的最后一分钟决定比赛结果的点球。”

  “现在回想,那一刻我的压力多大呀,但当时我只想的怎么把球罚进死角。所以,这场比赛对我太特殊了,简直难以想象,这样的比赛太特殊了,我想重要的在于去享受比赛,在我们的职业生涯中遇见这样的比赛的机会不多,所以更要充分的努力享受。”

  “至于将要进行的比赛,我想对我们,对球队都非常重要,上赛季我们主客场双杀埃弗顿,希望本赛季也一样。”

  库伊特与托雷斯和基恩在本赛季都尚未进球,但他得到了主教练贝尼特斯的充分支持,拉法认为库伊特为大场面而生

  贝尼特斯说“至于库伊特,他会进球的”

  “他已经表现出了能够在重大比赛中顶住压力的能力,相信他能再次体现。他习惯为我们奉献关键进球,我肯定他会一如往常的继续着勤奋表现,他的积极态度是令人惊叹的,而这种积极的回报,很快会到的!”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