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体育竞技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特里兰帕德逼宫斯科拉里 切尔西出现将帅裂痕
来源:网易体育      2008-12-9 16:44:00
 

  切尔西近段时间状态低迷,不仅在联赛中丢掉了榜首的位置,而且在欧冠小组赛中也不太顺利,球员们对于这种状况已经坐不住了,正副队长特里和兰帕德已经行动起来,联合对主帅斯科拉里逼宫,后者将很可能会面临一场队内风波。

斯科拉里这下不好受了

  队长特里本周已经连续召开几个只有球员参加的会议,在会议上让队员们发泄不满,并且提出自己的意见。特里承认,“在过去7场比赛中切尔西只赢了2场,这远远不够,从现在开始到圣诞节期间的比赛蓝军必须全力以赴争取一个好的结果”,而本赛季切尔西的很大问题来自于主场,这让特里有些不能接受,“我们在客场比主场做得好,这很奇怪,因为过去很长一段时间我们都保持了主场不败的纪录”。

  本周四,特雷和兰帕德这两位队长一起去面见斯科拉里,对后者的训练方式提出质疑,希望主帅能够加强训练的强度。

  兰帕德已经非常公开地表达自己的斯科拉里在训练和战术安排上的不满,“英超其他球队往往都采取的是一种很保守的打法,我们必须要适应这些,我们的球队变得很平庸,打法上老实一成不变,必须要把多种战术融合起来,全队都需要努力,但光有努力还不够”。

  本赛季斯科拉里入主切尔西之后一改以往蓝军比较豪放的打法,严格要求必须打地面球和细腻球,这让切尔西经常在场上打不开局面,兰帕德就认为“有时候我们应该打的更直接一点,让球多进入禁区”。

  不过面对球队领袖的诘难,一向以倔强著称的斯科拉里暂时还没有改变的想法,“我们没有打长传冲吊的球员,我的球员必须要控球,要多打短传,这就是我们的风格。不能从后卫直接打到前锋头上,这是错的,我们确实输了不少比赛,但是就算要输也要坚持风格,不能改变。对于主场输掉的比赛我感到抱歉,我将会进我所能做到最好。”

  切尔西现在在英超积分榜上已经落后利物浦,后面的曼联和阿森纳也在紧追不舍,他们在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将面临主场和克鲁日的生死战,输掉的话将可能无缘淘汰赛阶段,而这将是阿布入主以来的第一次。

  在这样很关键的时刻,队中出现将帅不和的声音,这对于切尔西显然是不利的,裂痕已经出现,就看斯坦福桥如何弥补。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