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体育竞技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NBA嬴周刊·热点追踪:NBA的百分百热度
来源:网易体育       2008-11-4 17:02:00
 

火箭VS凯尔特人,在上个赛季初段,这只是极少数大胆猜想客心目中的总决赛对决,会被很多“行家”嗤之以鼻。本周三,当3连胜的火箭主场迎战卫冕冠军的时候,总决赛预演的味道比任何的时候都浓。

常规赛首日对阵很有玄机。凯尔特人与骑士的揭幕战,卫冕冠军与小皇帝的噱头足够吸引眼球;公牛VS雄鹿,公牛的状元秀罗斯到底是水货还是未来的超级巨星?湖人VS开拓者,科比和湖人的影响力不用说,别忘记,好多人是奔着开拓者的奥登大帝才坐在电视机前的。高潮从第一天就来到了,随后的热闹景象也是随处可见。湖人、凯尔特人、黄蜂、爵士、活塞等队都奉献了超一流的表演,包括实力、士气都在顶点但还有提升空间的火箭以及詹姆斯的骑士,当是新赛季的表演者。

三巨头的话题在新赛季火箭身上得以延续,赢球了,但我们的智者依然高兴不起来,经过6年在NBA打拼,姚明对比赛的理解越发的深刻,他认为火箭的三巨头还没有产生真正的化学反应。有一点很重要,加内特、皮尔斯、雷·阿伦三大巨星对总冠军合计憧憬了35年的时间,而麦迪、姚明和阿泰斯特只不过才26年,平均要比绿衫军少3年。渴望没那么强烈,赛季也刚刚开始,其实我们比没必要太过苛求,包括姚明自己。

“红起来”是火箭新赛季的口号,与绿衫军的一战是检验火箭冠军成色的关键战役,两大热门、六大球星如此之早的对决,想来也是NBA联盟的刻意为之。让我们就在期待中度过今天,明早9时30分准时打开电视机观看这场注定荡气回肠、或许可以载入史册的较量。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