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体育竞技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总决赛MVP第三度携手丹佛 草根之王能否超越答案?
来源: 新浪体育     2008-11-4 17:02:00
 
    据美国某知名媒体报道,丹佛掘金用前常规赛MVP阿伦-艾弗森换取活塞的全明星控卫,总决赛MVP昌西-比卢普斯、安东尼奥-麦克戴斯和切克-萨姆布三人,目前两支球队及联盟官方已确认交易。这次交易震动了全联盟,同时,交易的主角之一比卢普斯恐怕也会心中百感交集。

  这是比卢普斯第三次为丹佛效力,第三次为他家乡人民所钟爱的球队效力。

  第一次,来自帕克希尔的比卢普斯高中时期进入了丹佛的乔治-华盛顿高中念书,随后又进入了科罗拉多大学。4次高中全明星以及3度科罗拉多篮球先生的荣誉似乎在向世界宣告,这个在空气稀薄地带都能打出明星水准的家伙绝对可以在任何条件下成为球队的中坚力量——哪怕是在NBA。

  第二次,1997年,比卢普斯以探花秀的身份被波士顿凯尔特人挑中,在他前面的是蒂姆-邓肯和基斯-范霍恩。然而在菜鸟赛季的中段又和多伦多猛龙的肯尼-安德森进行交易,去了猛龙。随后又被交易到了丹佛。在丹佛,比卢普斯打了2个赛季(1998-99,1999-00),表现平平,场均得分在10分上下浮动。然而,这时还不太老的尼克-范埃克塞尔也同期抵达,于是比卢普斯头一次被顶在得分后卫的角色上。动荡的岁月直到他转会去了明尼苏达森林狼才稍稍好转,在那里,伤病缠身的特雷尓-布兰登逐步被年轻的比卢普斯所取代。这段生涯一直持续到2002年。随后就是光辉的底特律时代。

  第三次,就是如今了。比卢普斯再次回到了家乡,他需要为父老乡亲们证明一些东西。

  如今的比卢普斯并不太老,他是3届全明星球员,近几年多次入选NBA最佳阵容以及最佳防守阵容。作为东区豪强的领军人物,比卢普斯的大名在全美范围内也是家喻户晓。32岁的比卢普斯依然可以为球队贡献很多东西。以前总说掘金没有压地住阵脚的老将,现在老将来了,而且绝对压得住阵脚——总决赛MVP,是摆来看的么?

  比卢普斯的成绩已经证明了他绝对不止1100万美元这个价钱,而且尽管他的合同要到2012年才到期,但是在2011年夏天,掘金就可以使用球队选项。所以掘金的操作空间并不小。当然了,比起让人激动的艾弗森,比卢普斯看起来有些阴郁,他需要在防守住那些小个子速度型控卫——比如托尼-帕克,克里斯-保罗——的同时,还要让百事中心的球迷们忘掉艾弗森,这或许难度更大一些。

  第一次来丹佛时,比卢普斯带给球迷许多承诺,并且做到了;第二次来丹佛时,比卢普斯在伤病的折磨中没有什么表现;然而第三次来到丹佛,他已经功成名就,他带着活塞的总冠军戒指来到这里。如今的比卢普斯是掘金腾飞的关键人物,毫无疑问,他必须证明些什么给我们看。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