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赛后故事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水立方启动赛后运营招商 7月初重新向公众开放
来源: 新浪财经     2010-2-3 13:41:00
 
   2010年2月2日下午消息,水立方赛后运营招商正式启动,国家游泳中心设想的水立方的运营功能项目包括餐饮、旅游、赛事、演出等十余类,预计7月初将完成改造重新向公众开放。新建的嬉水乐园多项设施为世界首次采用。

  水立方7月重新向公众开放

  北京国家游泳中心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赵志雄表示,水立方的二期改造新建了南北小楼、地下停车场、嬉水乐园等,运营面积从4.9万平方米增加到7.7万平方米。二期改造维持了水立方原有的建筑风格和蓝白色调。

  届时,水立方将在保留比赛大厅的基础上开放大众游泳健身区、游乐区、配套服务区等,既能举办大型国际赛事,又能为公众提供水上运动健身、文化休闲、旅游参观等综合性服务的大型室内多功能水上中心。

  据悉,水立方改造期间将持续闭门谢客,预计7月初完成改造,重新向公众开放。

  北京国家游泳中心公司副总经理杨奇勇介绍说,水立方重新开放后,参观门票不会提价,相反会推出套票间接降价。

  嬉水乐园多项设施为世界首次采用

  国家游泳中心宣称,水立方新建成的嬉水乐园,将成为中国最大、世界最先进的室内嬉水乐园之一。据北京国家游泳中心公司副总经理杨奇勇透露,嬉水乐园由加拿大公司设计制造,并引进了加拿大的设施,多项水上游乐设施是在世界上首次采用。

  据介绍,水立方嬉水乐园共设有11条滑道,其中最高的23米,全部采用半透明设计。乐园东侧设有漂流区和儿童戏水区域,中部设有具有一定刺激性的造浪区,西侧有模拟龙卷风的刺激项目。预计嬉水乐园每天接待5000人,一年接待150-180万人。

  “嬉水乐园票价将参照同类游乐场所的价格标准制定。”赵志雄表示。

  7.7万平方米运营区域开始招商

  据杨奇勇透露,改造后的水立方,运营项目涉及特色餐饮服务、旅游服务、商品销售、体育娱乐会展、体育赛事、文艺演出、时尚休闲等各类项目十余类。

  按照运营设想,在嬉水乐园将设有水吧、泳装及礼品销售店和快餐厅;新建的南北小楼将分别设立零售商铺、咖啡厅、餐饮以及承接中小型演出、发布会的演播厅、会议厅等。而14500平方米的比赛大厅,改造后将设有6000个标准坐席,可以承接大型体育比赛、文化演出、企业年会和公关活动。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