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赛后故事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罗宾逊赛后再度挨批 辽宁高层有意更换外援?
来源: 东北新闻网      2010-1-6 14:04:00
 
   北京时间1月3日,2009-10赛季CBA联赛进行了第7轮的争夺,两连胜的辽宁盼盼队主场迎战三连胜的上海玛吉斯队。双方经过四节激战,最终辽宁队主场95-106不敌上海,本赛季主场首场败绩。

  “今天我们外援的状态很不好,我不是很满意。”赛后辽宁队主教练维斯维拉再次表达了对本队外援的不满,而相比奥德杰的表现来说,恐怕维斯维拉所抱怨的外援只有本赛季表现平淡的罗宾逊,据了解赛前已经有经纪人为辽宁推荐了外援,但是俱乐部决定还在考察几轮。

  在主场险胜吉林的比赛后,主教练维斯维拉曾经在赛后批评过外援的表现不好,而在时隔一轮之后维斯维拉再次表达对外援的不满,这在国内是不多见的,而维斯维拉的矛头很明显,说的就是辽宁队的外线外援罗宾逊。在险胜吉林的比赛中罗宾逊被对方的外援罗杰斯完全打爆,赛后辽宁队用罗宾逊身体状态不好来解释了他的表现为何那么差,虽然上一场比赛罗宾逊表现抢眼,但是毕竟江苏队的实力有限,而且与罗宾逊对位也大多是国内的队员,就在这个时刻,已经有经纪人想辽宁队推荐了几位球员,其中就有赛季前坚持不试训的前NBA队员,据了解现在这位队员已经基本同意了试训,不过俱乐部目前还没有下解决心换掉罗宾逊。

  毕竟联赛才进行了7轮,而且目前辽宁队的成绩也比较理想,不过队内还是传出了一些对罗宾逊的看法。“罗宾逊到队的时间比较仓促,磨合的时间也比较短,虽然他很熟悉CBA联赛,但是毕竟是换了一只球队,所以需要磨合。联赛开始的时候他的表现是有点低迷,但是我们还是会给他机会,因为现在球队成绩还比较理想,如果在这个时刻换掉罗宾逊会对球队有影响。”一位队内的工作人员说到。不过据了解俱乐部还是准备好了随时更换外援的准备,“的确有经纪人跟我推荐了外援,但是我告诉他我们暂时没有换外援的打算。”俱乐部经理鲍志荣说到。

  其实罗宾逊最后时刻加盟辽宁多少有点拉郎配的意思,不过折腾了一个夏天的辽宁当时也的确等不下去,但是经过了几轮比赛来看,辽宁队和罗宾逊还是没有走到一起的感觉,“总体来说罗宾逊还算可以吧,不过比起上赛季的斯特雷来说,罗宾逊的外线投篮差了点,而且他也没有斯特雷强硬。”一位队员说到。另外据了解斯特雷目前正在纽约训练,他也通过经纪人表示了想回辽宁的意愿,不知道如果没有合适外援,辽宁队是否会招会这位熟人。

  本赛季更换了主场,请来了外教,找回了奥德杰,辽宁就是冲着总冠军去的,不过如果不解决好外线外援的问题,那么辽宁队季后赛的道路将不会那么畅通无阻。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