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热门报道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提供创业梦想舞台 大学生校园创业挑战赛启动
来源:千龙网     2010-9-28 11:54:00
 

 千龙网北京9月27日讯(记者 石磊)今天下午,第二届大学生校园创业挑战赛在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拉开帷幕,来自全国10所高等院校的大学生将通过比赛展示创新、创业能力。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长江设计研究中心、KAB创业教育(中国)研究所主办,挑战赛以创业就业为导向,以大学生提供展示创业梦想的舞台,激发培养大学生创意创新的意识和能力,指导大学生将创新思维运用到创业实践为宗旨。另外,通过挑战赛可以让参赛学生将商业构思充分与社会创新相结合,使创新产品或服务达到良好商业目标。

  2009年,长江设计研究中心提出了“精彩创意、智慧创新、激情创业”的创新创业理念,并与KAB创业教育(中国)研究生联合主办了首届大学生校园创业挑战赛。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汕头大学以及清华大学三校联合参与首页挑战赛。

  据悉,挑战赛将经过商业计划书构思、实践小组项目实践、完整商业计划书提交等环节,最终于2011年1月进行决赛演示答辩,评选出社会创新大奖及创业大奖。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