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热门报道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助力莘莘学子 学大教育大型公益赠书活动启动
来源:千龙网     2010-2-24 14:32:00
 
    2月23日,为助力莘莘学子从容应对中高考,为圆天下父母的殷切希望之梦,由个性化教育行业领军企业学大教育举办的“赢在高考、赢在中考——学大教育大型公益赠书活动”正式启动。广大备战中高考的考生以及家长只要拨打申请电话400-810-5678,就可以在学大教育全国各地的学习中心免费领取到《家有儿女-赢在中考》与《家有儿女-赢在高考》两本备考宝典。就可以免费申领到《家有儿女-赢在中考》与《家有儿女-赢在高考》系列丛书。

  《家有儿女-赢在中考》与《家有儿女-赢在高考》系列丛书是由《中国教师报》、新浪教育、学大教育三方联合编写推出的高分宝典,新浪教育频道知名记者娄雷亲自执笔,学大教育总裁金鑫全程监制。丛书分章节详细介绍了初中、高中阶段各科学习方法、答题技巧,同时运用了大量案例,深入浅出地将复习时需要注意的重点同需要把握的细节一一展开解读,并对高考真题给予了点评和归纳,另外针对考生大考前存在的心理问题和学习误区邀请学大教育课外辅导机构中初、高三一线名师和中、高考辅导专家进行了详细地解答,给出了科学有效的解决办法,全书最后还细心地从考生身体和陪考策略两方面给出了专家建议。

  此套丛书同时融会高考状元实战经验的学习方法,解读新浪教育娄雷提炼的涨分秘诀,亲传北京四中李校长的中高考真经 ,揭秘记忆大师贾教授的黄金记忆法,剖析心理专家总结的考前心理问题,涵盖了初高中阶段学生的学习、生活中可能遇到的诸多问题,从学习方略到迎考秘诀、从心理健康到饮食营养,内容丰富翔实、方法策略细致到位,广泛适用于初高中学生尤其是毕业班的同学及家长。

  业内专家介绍,本书不仅局限于对“学习方法”的关注,而是从心理、健康等不同方面,运用大量典型试题、案例,深入浅出地帮助大家认清在初高中阶段各可能遇到的种种问题,以及切实的解决办法,扫除同学们在学习和迎考过程中的盲点和误区,帮助大家轻松面对,“赢”战中高考。

  另外,记者通过出版方透露消息得知,此套图书只授权学大教育独家专供,市场目前并无销售,请希望获取此书者登陆学大教育官网(www.21edu.com)了解详情免费申领。

  学大教育作为目前国内个性化教育领袖品牌,发展至今,不仅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一直赞扬,也受到了相关教育部门以及业界专家的充分肯定。学大教育一直以行业表率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去年联合新东方教育、巨人教育等国内知名教育机构发出了“加强行业自律”的呼吁,今年又不惜重金,捐赠10万册《家有儿女-赢在中考》与《家有儿女-赢在高考》系列丛书,助力参加中高考的考生。

  据了解,仅2009年一年,学大教育就获得了由三大门户网站以及业界权威所颁发授予的四项大奖。为什么学大教育可以坐拥众多荣誉?除了一贯立足根本的原则和理念,更重要的是,学大教育一直被业界誉为是一个有责任感、有远见的教育机构,更是一个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教育机构。

  学大教育总裁金鑫表示:“人无责不立,企无责不兴。社会责任从始至终都应摆在我们作为教育机构品牌建设的第一位,规模和影响力越大,其所承担的社会责任也会越大,而学大发展到一定程度有能力为公益做更多事时,就要义不容辞回报社会。”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