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热门报道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中国研究生创新园举行“迎新年”联欢活动
来源:中国研究生创新园     2010-1-13 13:56:00
 
   1月11日,中国研究生创新园在桃花村“盛世家园”农家乐举行“迎新年”联欢活动。校研工部白毅部长、姚勇老师、朱栋林老师、马俊老师以及各老师助理,与创新园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共享虎年喜悦。
 
    创新园总监严茜同学首先就网站2009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向白毅部长做了简要汇报。白部长肯定了创新园全体员工对网站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对中国研究生创新园在2008年全国高校百佳网站评选活动中,获得“人气50强网站”、“十佳校园服务类网站”等荣誉称号表示祝贺。他强调,中国研究生创新园作为我校研究生工作不可或缺的宣传窗口,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我们应积极践行“服务研究生,培养创新者”的宗旨,齐心协力地将中国研究生创新园不断做大,做强。
    随后的联欢活动精彩纷呈,师们一首首动听的歌曲惊艳全场,趣味游戏更是让现场High到极点。“快乐贴”、“快乐传真”游戏环节中,大家机警、搞笑的表演,让人捧腹大笑;“五人六足”、“坦克大战”等经典游戏,不仅锻炼了大家的动手和应变能力,更是将团队协作精神发挥到极致,整个活动现场沉浸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氛围中。
    此次活动,在紧张充实的学习工作之余,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师生之间、同学之间沟通交流、增进情谊的优良平台。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