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热门报道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万人升国旗 金城不夜天 国庆前夕兰州将举办庆祝活动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2009-9-30 12:08:00
 
    同升一面旗,共唱一首歌,我们只有一个心愿,祝福祖国母亲60岁的生日。在这个重大的喜庆节日到来之际,陇原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氛围,都期待着10月1日这一天的到来。

    根据省上有关部门的统一部署,9月30日晚,甘肃省将在黄河岸边举办“祝福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焰火晚会”;10月1日清晨,在东方红广场举办万人升国旗仪式。

    据了解,焰火晚会将于9月30日20时26分拉开序幕,整台晚会时长约60分钟。晚会分六个章节进行,分别是《甲子华诞盛典辉煌》、《春潮澎湃百舸争流》、《神州巨变华章锦绣》、《陇原神韵溢彩流芳》、《魅力金城山水和谐》和《祝福祖国繁荣富强》。礼花燃放过程将与音乐完美结合,为市民呈现出绚丽多彩的漫天礼花和气势恢宏的热烈场面。另外,今年的晚会在兰州市区主要地点都能观赏到,届时市民完全可以不去现场观礼。

    根据兰州市公安局公告,9月30日晚7时至11时,雁滩黄河大桥、城关黄河大桥、中山桥、中立桥将禁止通行;南北滨河路(雁滩桥至小西湖桥段),天水北路(雁滩桥至桥北十字路口),读者大道(平沙落雁至雁滩什字),平凉路(省委什字至南昌路西)以及金昌路、秦安路、张掖路、通渭路、中山路和解放门立交桥白云观段都将实行交通管制。

    据介绍,升国旗仪式于10月1日清晨6时59分准时在兰州东方红广场举行。届时,将有来自我省各市州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代表,各街道负责人、各人民团体负责人以及武警官兵、公安干警、大中专院校和中学学生代表、群众代表近万人参加。为保证活动畅通,当日清晨6时至7时20分还将在庆阳路广场东口至广场西口段实行交通管制。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