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热门报道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大连交广举办“小黄帽平安行”活动
来源:中广网     2009-12-23 13:41:00
 
   冬日的大连百所小学校园盛开了朵朵“雏菊”,一顶顶黄色小帽下的张张笑脸,让大家感到融融的暖意。这是大连人民广播电台交通广播联手爱心企业共同推出的“小黄帽平安行”的大型主题公益活动。
  12月15日上午,大连市首个“小学生交通安全月”的启动仪式,暨“小黄帽平安行”大型主题公益活动在沙河口区胜利小学举行,交通广播进行了现场直播,胜利小学的千名小学生最先戴上了“平安小黄帽”。
  启动仪式上,大连交通广播总监尹大勇呼吁全市驾驶员,见到小黄帽,礼让为先,同时也希望小学生的家长每天清晨亲手给孩子戴上平安小黄帽。大连市教育局的领导等以及小黄帽形象代言人都分别做了细致的提醒和叮咛。小学生代表也向全市小学生发出了倡议:“戴上小黄帽要走人行道”,从自我做起,遵守交法,共同营造和谐安全的交通氛围。
  小学生的交通安全关乎着千家万户的幸福安宁,一直以来,关心关注小学生出行安全的问题都被全社会关注。进入12月,大连交通广播推出首个“小学生交通安全月”,呼吁全社会一起行动起来,以“礼让小黄帽你我做得到”为口号,共同呵护小学生的出行安全。全市百所小学的12万小学生将每人得到一顶平安小黄帽,让维系着全社会关心、关爱的小黄帽为孩子们的交通安全保驾护航。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